一,签约入v后的稿费。你去正规非盗版的网站看书的时候,是不是前几章免费,后面想看就要付费?你看VIP章节所花的钱会被网站和作者分了,网站和作者可以有多种分钱方式,四比六或者五比五,牛逼的作者占的分成会更大。

二、全勤。一些网站会给作者全勤奖,不同网站不同制度,全勤奖激励作者日更。

三、读者打赏。不同网站不同说法,阅文是打赏,晋江则是霸王票。就是你看书的时候除了VIP章节的付费外,自愿给作者的一些赏钱。

四、版权收入。把作品版权卖出去,拍电视剧动漫或者出实体书,也有收入,有些作者版权费可以远远大于稿费,发一笔横财。

以上是我知道的网文写手收益来源。


不签约时,来源于本身的工作或父母。

能签约时,来源于本身的工作或父母。

签约销售好时,来源于书籍销售本身。

签约销售好版权大卖时,可以的,收入无可限量,年入百万不是梦。


大头是读者付费订阅,打赏只能算一点

如果牛逼了就是版权之类的了…


网站福利:全勤奖,完本奖等,不同网站福利不同,具体看网站上的公告。读者:订阅,打赏。文笔好可以全本买断,或者保底买断。另外还有版权衍生的收益,比如有声阅读,漫画,出版等?


一个是平台签约,一个是读者打赏和订阅


可以和平台签约,观众打赏,写的出名的像斗破就有周边,有漫画的版权费,听说好像还出书了。


可以签约,出版后有版权费。读者打赏,投票。


观众付费和打赏,平台奖励。


浏览量?应该和电视,电影的收益一样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