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等到30号可以看文,突然修文要收费,这样会不会流失很多作者啊。


修文收费,是哪一种收费?

如果是编辑专门指导修改比较大的毛病[说的是剧情之类的指点,错别字,违规字这种不算在内],那没啥问题。

如果是作者要大改,大量剧情重置,影响到读者体验,那要收费可以理解。

但要是作者修改一下文章一两个错别字,甚至因为有违规字被打回,修改时要收费,那晋江是想钱想疯了吧……往死里作啊?

看看网站里,哪个网站改文要收费的?

上次好像说晋江搞出读者投票决定作者是否完结,功能刚上来没多久就被骂到下线投票功能,现在又搞出修文收费……是觉得自己流量很大可以随便作么……


写小说吗?修文收费的那一种。

小作者们你看我,我看你

然后啊的一声都跑了

大神小神们就不知道了

但是肯定会有很多新人望而止步的


修文收费的原因可能是

1.想钱想疯了

2.晋江因为被上头查办,怕了,作者写文因为跟涩情沾点边就会被锁文,于是作者修文次数肯定会升高,但是晋江那么多作者都修文的话,晋江员工吃不消,于是想出修文收费的法子让作者自觉写社会主义文(口区)。由此可以提高工作效率。

晋江修文收费引起的舆论这么大,我觉得晋江可能会收回修文收费这种莫名其妙的规定。

听网上有人说这样违法了,那么作者也可以用法律维权。

总而言之,晋江修文收费是个傻逼行为。

晋江修文可能会让一些作者流失,但我估计是名气比较小的作者,或者一直和晋江关系不好的作者会选择离开。

名气大的作者应该还是会留在晋江,毕竟晋江不会想要这些摇钱树走,应该会做出改变挽留。


当然会,大多小作者们是为了赚钱才写文的,如果自己看文的粉丝不是很多的话一定会生怯心的,潜在的股们也会流失,投入大于收获是件糟心的事,

emmm但是写文大佬们的选择应该会有所不同


绝对会的,潜在的作者已经被他们赶跑了。我在内的很多晋江作者基本上已经到别的网了,耽美网站推荐长佩,寒武纪年,豆腐。


jj想让关门了


晋江不想开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