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只是普通旅游,就不需要准备特别的东西吧,钱、卡、护照、换洗衣物、相机就差不多了。其他的都可以到了买,像防晒霜这些都可以到了再买~~


评论区已经够详细了,再不够可以马蜂去看攻略,不建议你拿中国驾照去租车,没事一切都好,有事你跑不掉,泰国是不直接承认中国的驾照的…


出发前请仔细检查下面这些东西是否都带齐了。

  1.证件:护照及签证、电子机票、酒店预订单、护照复印件,有驾驶证可以带上驾驶证,在泰国如果想租车是可以使用中国的驾驶证的;

  2.现金和银行卡:现金可以拿上泰铢和人民币(落地签的要带上10000泰铢或2000人民币或其他等值外币,旅游签请带上20000泰铢或4000人民币或其他等值外币),准备好带VISA/万事达的信用卡;

  3.泰国旅行指南:行程计划、地图、笔+笔记本;

  4.手机充电器及备用电池、双孔电源转换器(泰国是双孔的插座,如果有3孔插头就要用转换器);

 

编辑于 2018-10-11继续浏览内容知乎发现更大的世界打开Chrome继续fjyuxinfjyuxin兼职

1、泰国宾馆没拖鞋,这个要带,有些宾馆比较坑,房间内没有衣架。

2、在泰国,必须要去711店或者其他店铺买水喝,因为泰国地势被海面低,重金属污染比较严重,导游说的。

3、看好护照

4、准备好行程。


1、泰国宾馆没拖鞋,这个要带,有些宾馆比较坑,房间内没有衣架。

2、在泰国,必须要去711店或者其他店铺买水喝,因为泰国地势被海面低,重金属污染比较严重,导游说的。

3、看好护照

4、准备好行程。


钱,卡,护照,wifi,手机,雨伞,防晒,帽子,每天两套衣服准备著,你看去几天~多带几套!其他直接当地买,便宜


不同的城市需要带不同的东西,你这个问题问的太模糊,那只能多带钱多带卡,带著护照吧。


啥都不用带上钱卡护照去就行了


长袖外套

即便是最炎热的季节,曼谷市内商场、酒店、餐厅的空调开得很足。需要准备一件长袖外套,女生随身带一条便携的丝巾方便进吃饭的时候盖住穿短裤短裙的腿。

商场常年体感恒温18度。

需要特殊关注一下Emporium商场以及Siam paragon 这两个商场

偶尔会有进入冰窟的感觉。去海岛就更应该带上厚一点的衣服了,旺季海边早晚温差大。

护照及复印件(防丢失),淘宝电子签,泰铢,钱包,零钱包,电话卡,雨伞,披肩或者外套,充电宝,数据线,笔(填入境卡需要),旅行攻略。可以了


钱,外套(国外航空公司空调超级冷,商场也是),肠胃药,转换插头,插线板(有时候要同时充电子设备),雨伞,手机防水套,充电宝,防水背包……其他的防蚊喷雾、防晒霜都可以在当地买到。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