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充说明:不限年代类型,精彩即可。不论是招式设计上的精彩,对阵双方的打斗还是单人帅气逼人凌厉的动作都可以。举几个题主比较喜欢的例子,

①古偶里 赵丽颖楚乔打戏(有几场很不错,眼神也到位,英气十足),还有民国剧《胭脂》医院里的枪战也不错吧

②武侠剧,新射雕,尤其全真七子对黄药师那场 和最后的华山论剑,特效辅助 招式清晰,看得很痛快。

③电影类,民国《黄飞鸿》系列,看李连杰老师的打戏这么是享受啊,动作真的是美!帅! 和纳兰元述以及严正东的打戏都看得酣畅淋漓意犹未尽。

④动画类《虹猫蓝兔七侠传》虹蓝系列第一部,作为十年前的国漫,打戏部分真的超赞,用的是真人点对点制作而成的。

如上,若是仙侠剧里面的也可以,只不过我更喜欢传统的过招,更喜欢欣赏招式和你来我往之间的气场。不得不承认,仙侠剧大多用意念打架。但是也有很不错的,比如润玉。^0^好了,就说这么多,欢迎各位知友发言,贴截图,视频。安利给我 我会去看看哒——心里有「江湖」的小侠女~


《新少林五祖》《赤子威龙》李连杰和谢苗打戏都很出彩,《龙在少林》释小龙的打戏。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