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 民 → 国 人

慷慨捐献→为国出战

不捐牛→事到临头反悔

就是这么个意思,笑话的重点并不在农民。当然这个笑话本身也是生拉硬扯来的,只是有些人不肯相信这个调查结果罢了~

谢邀!

但是我真没看出来「农民真有一头牛」这个笑话,有任何侮辱农民的意思,反而我觉得这个农民是如此淳朴憨厚,情感真挚,是一个真实的活生生的人。


饭不能乱吃,话不能乱讲。这是一条基本原则。大家再怎么开玩笑,也不能忘记脚下是祖国。再怎么开玩笑,也不能去污蔑农民兄弟。哪怕是开玩笑,哪怕只是动动嘴皮子,也要想想你的屁股,你嘴边的粮食,你头上的红旗!玩笑开到这种份上,是会惹人生气的,伤人心的。虽然我还是笑了。但是我看到题主的疾呼,我明白了,这不只是一个笑话那么简单,它点燃了一个年轻人的心,爱国心,同情心!当祖国面临危险时,或者是进攻敌人时,他会站出来,加入军队,或者是预备队,保卫祖国,保卫党!他在此立下了誓言。他也会为了农民兄弟的荣誉而战。多说无益。开战了我会@你的。记得po照片。


警察也很辛苦,警察也总被黑。见过几个警察真翻脸过?

怎么什么话一到农民就都说不得了?要说辛苦谁不辛苦?基层单位工作者都辛苦,可能一年还吃不到六七万那么多工资,怎么编个八竿子打不著的段子就伤自尊了?那一盆一盆往公务员身上泼的狗屎这意思是都得找补回来是吗。
这个笑话好像是出自前苏联的

我就是这个问题的题主。

这个问题是我好几天前问的。

怎么当时没人回答?看来知乎人最近是多了啊。可喜可贺。

你们笑著跟我说,题主,你真逗,人家只是拿他们举个栗子而已。你怎么这么小气?

我想起来了霸王别姬里,在戏园子看蝶衣唱戏的第二支部队。有人会说,哎哟,段老板,拿手电筒晃人眼睛那只是开人玩笑,那是人家的传统,哪这么小气?相反我还真觉得,拿手电筒晃人眼睛的那位老总,真是位可爱的人。嘴真是够厉害的啊。「戏园子里,可没晃手电筒的规矩。」

你们看赵本山的小品哈哈笑个不停,但巩汉林和赵老师演的小品,却是我真正百看不厌的。

请不要为了舞台效果使用一些不必要的词语。我来知乎,发帖写一些经历,赞别人的帖子,都是希望彼此成长,共同鼓励。没种过一天地,没拿过一天锄头的,能理解粒粒皆辛苦么?

「就算是日本人,也没有在戏园子里晃过手电筒」

「好,我们不晃,回座位上去」「可是有一点不行!给日本人叫好行不行?」「不行!」「给我打!!」另外,打仗了请告诉我。
取笑不如自己的人,以获得快感,这是很正常的现象啊。除非他的品德是非常高尚,或是刻意告诫自己不能这么做。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