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特堵,想看些「毒鸡汤」电影出出气,比如《第一诫》《凶榜》《七宗罪》这样的。P.S.我是认真的


这个问题好,用算可以回答些有意思的问题了。看到这个命题我最开始的反应就是竖锯啊,最经典的电锯惊魂。然后就是万能钥匙和异次元杀阵了,看完了感觉挺灰暗的。没能守得云开见月明。

再一个,崔岷植的看见恶魔,跟七宗罪结局很像。至于别的,我再补补。


我推荐几个吧,

导演:朴赞郁、金基德、大卫芬奇

电影:撞车 完美陌生人

杀人回忆 一级恐怖 荒蛮故事

最佳出价 危楼愚夫 血观音

大佛普拉斯 盲山 追随 穿条纹睡衣的男孩

落水狗


谢邀

●伊甸湖

人之初,性本恶

●美丽人生

很经典的片子,在侵略者面前的无力感

●特工绍特

随著剧情的推进,正邪两面好像也变得扑朔迷离。与其说是正邪的斗争,不如说是政治家的阴谋。●穿条纹睡衣的男孩孩子澄澈的眼睛,看见的只是一场简单的游戏

●裂缝

所谓悲剧,就是把美好的东西毁灭给人看。

●西西里的美丽传说

情者见情,色者见色
话说如果心情堵的时候看这些电影会更堵吧,这种提问就带著剧透的赶脚还能好好看电影嘛,我想到一部片不知道你看过没有,可以一试,又想到一部电影绝对毒鸡汤
《万能钥匙》无知少女因为好心,最后被恶灵附身。令人唏嘘《致命ID》心理医生想为罪犯辩护,最后却没能改变罪犯杀人的本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