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射型内线


可能是奥拉朱旺吧,现在的内线能里能外的太少了。而且小球打法推崇大个子有外线出手能力,但是脚步就没有那么扎实了,脚步好的投篮也没那么稳定。奥拉朱旺这种篮下进攻脚步华丽的就好像做梦一样,而且中远距离在那个时代也是有投篮能力的。

第二个就是邓肯这种球员了,邓肯的外号石佛是传闻度最高的。但是邓肯之前还有一个外号叫做大基本功,所以说他的基本功有多好看名字就能知道了。篮球比赛中 天赋决定上限但是基础决定成败


邓肯,可以称之为百年难得一遇。


以现在的小球时代来说,像当年的纯正内线会越老越少。

要说哪种类型,我觉得标准应该是比尔-拉塞尔、卡里姆-阿卜杜勒-贾巴尔、乔治-麦肯、威尔特-张伯伦这种。


吉米巴特勒。

虽然他说不上「巨星」

但是他的精神和性格真的太稀有了。

为了赢球,自己可以一场不得分,传出10+的助攻

为了赢球,他可以用他并不是很天赋异禀的身体扛著球队,砍下高分赢下一轮又一轮的比赛

为了赢球,痛骂没有努力打球的队友,同时,自己做的不好时也接受队友的批评

他的身体天赋不算好,与身高齐平的臂展,并不很快的速度,但是凭借自己超高的球商和意志力,铁一般的身体耐操度和攻守意识一步步从边缘人物到稳定轮换,从防守奇兵到攻守一体的球星,再到球队的指挥官 组织者。

他从一个首轮末的小伙,成为了杀死连庄mvp的热火老大,成为了世界上最顶级的锋线球员之一,成为了带著一帮和他一样从泥泞中掏出的钻石似的新人和老将走到季后赛的舞台的球员。

曼巴精神的传承者。

未来真的很难出现第二个像他的球员了。


矮个子球员吧

像艾佛森这样的球员

普通的身高,一个人可以扛起一个队

拿遍所有荣誉(除了总冠军)

即使有后来的小托马斯,也是昙花一现

这种球员很励志,很具有代表性

不是每个人都有那么高的天赋

但是会让更多的人,可以看到希望


博班了解一下,这个是在小球时代为数不多的巨人天赋了,随著球场内速度的提升,会有越来越多的077和约老师出现,但是纯正的内线巨兽可能真的就会慢慢灭绝


詹姆斯这种全能型的,他可以说是百年难得一见的球员,前无古人后无来者,除了赛场外,他还为了家乡孩子有书读,一直在捐献。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