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里面有很多隐私的,偶尔借给你拍一下当然没事啦,经常拍可能不行。这个小样我也要用的呀,正装没了还有个小样过渡,也不算是送的吧哈哈,花的钱不就是买的正装+小样的组合装吗?现在的商家精得很,不会让消费者占一点便宜。」

既然你提出来了,那你肯定很在意她贪这些小便宜,不妨只说。不然她继续占便宜下去,你只会越来越不爽,到时候关系可能崩坏。倒不如早点说清楚。


既然关系还可以就可以沟通,你明确表示出对这种行为的不满意,她也会收敛一些


看你自己有无所谓

计较的话可以多提点提点 例如吃饭前说好大家AA之类的东西 说好这次你请下次我请

不计较,那就天空任鸟飞了


直接了当的说出来不行?何必纠结,让自己难受


多看到他的优点


互相的


爱占便宜,关系还可以。如果他只是跟你爱占便宜的话,而且前提是你们关系还可以,这倒不奇怪,但如果是他跟谁都一样,就是个爱占便宜的话,那可能就是他的个人习性,如果你想试试的话,你也可以试试占他便宜,如果能让你占的话,这就是相互的,他的这个「爱占便宜」的习性也可以理解,如果他只是一味的占别人的便宜,却不许别人也占占,那他就是一个井底之蛙只有自己的一片天。记得有个片段

「兄弟借我点钱」

「借多少」

「500」

「行,你先转我180,我这里只有320,刚好凑够了500转给你」

「跟你借钱还要发给你钱」

「你看连180都不想转我,我为什么要借你500」

「………………」

虽说这只是个片段,也有一定不可取性,但从侧年确实也反映出人的品行呐。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