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请自来.这个也不算是一个梗,就应该是觉得蘑菇醒了觉得很好笑.一种植物被人一本正经的说醒了,我都觉得好好笑.

所以真的不希望粉丝说什么一博在开车之内的,会让路人观感真的不好.有的时候作为一博粉丝的我,都会觉得有的时候粉丝真的会无意间开一些让一博自己都尴尬的玩笑.他一直都在进步,也用实力证明了自己,甚至带粉丝飞起.

但是……

但是……

但是你们要记住,他是他,你是你

他牛逼,不是你牛逼.管好自己。他是成年人,什么时候该做什么事该说什么话,他自己知道,用不著你去管.

再者,他没有理由为你的口嗨行为买单.

管好自己吧!


单纯这句话就很好笑呀,把蘑菇拟人化,像童话里那样,代入想像一下哈哈哈哈哈


我也想知道


我也想知道啊,不知道是什么梗!不过看他笑成那样子我也是跟著他笑成了那样子,然而我还是不知道他笑啥


年轻气盛,一时想多了吧


B站有视频,大意是请了嘉宾,给主持人做了汤,大家都在喝汤,嘉宾说他们每天早上3点上山采蘑菇,因为那个时间的蘑菇品质最好,然后大张伟说4点就不行,因为4点蘑菇醒了,然后王二啵笑场汤差点喷出来,笑了很久,哥哥们问他笑啥,他说蘑菇醒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