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恋五个月,我们感情很好,有空也打视频,他说五一要来找我,但是我一直没敢告诉他我的体重(164,140斤),他是很瘦的那种,我好害怕他知道以后会不会嫌弃我,因为没在一起以前他说他是腿控,我要不要告诉他啊(流泪)


这个取决于个人想法吧,我奔现之前我给他说我一百二十多斤,很肥的就是有多奇葩说多奇葩(但其实不是哈哈)说这个就是为了让他有个心理准备,设置落差感,等他看到你的时候跟他想的完全不一样啊。

当时我在网上跟我男朋友说的跟真一样还拍了体重秤一百二十多斤的照片给他看,还说我把隔壁寝室的称,称坏了之类,但前提是要有铺垫不要一上来就说其实我一直以来都是多少多少斤,不用这样说,你可以先提前从一段时间开始无意给他透露呢段时间呢很饿很想吃东西,然后一直吃没有节制,最后发现衣服小了才意识到长胖了。

我男朋友说要来见我之前,我是丑化自己的给他的描述中,我想著如果我这么说我多不好看你自己就不来看看是不是真的那这段感情不要也罢啊,对吧。这个反应出的是人品问,以貌取人和危言耸听以及盲目跟从。可以看出对方有没有自己的观念。

当时我跟我男朋友说之后他惊讶了一下哈哈哈,但是没有说因为这个就不来看我,反而他很坚定的要来,那这样的话我肯定也愿意赴约啊。

(悄悄的告诉你们,我男朋友今年毕业要来我的城市找工作啦~我们过几天就见面了哦~最近在忙著找房子嘻嘻嘻,祝福我们叭~)


你真觉得自己不行就去减肥,你觉得你还挺好的就去奔现,如果对方因为觉得你很胖很丑不喜欢你那你及时止损。

如果对方不嫌弃那你俩皆大欢喜,千万别因为体重太自卑,防止pua


个人感觉告诉他比较好,有个心理准备呀,不然但时候突然袭击互相都挺尴尬的


提前说,让人家有个心理准备,不然到时候你俩就是见光死,他还会骂你


提前说.他说不介意就不介意.如果他因为你体重就忽略你们的感情.那还是趁早结束这段感情吧


我感觉这个见面不就看到了吗?再说胖瘦不是定数,可以改变的,没那么紧张,他不问不用刻意告诉他。


要坦白,不然你可能会被挂到网上成为见光死的经典案例

不是说你胖不好,重点在于,腿控一般不会喜欢胖

再者 为了健康你也该减肥

键盘侠别骂我,骂我就是你对


只要不是很胖我是能接受的 每个人审美不一样 体重没啥吧 不是可以浮动的嘛


我觉得还是要坦白一点


还是要说的,不然其实见面了也会怪尴尬的……我也还在减肥哈哈哈


好家伙,看来你是对自己体重不满意呀,既然你有这个意识就先减肥呗,找个理由给自己留几个月 自律一段时间,等体重下来再见也不是不行


如果不是很胖的话不用吧


提前说,视频有美颜一般看不出实际体重。我和我女朋友网恋奔现,她就比我重,但我不介意只要提前说不骗人就好了。


无论是对方在不在乎体重,我觉得还是要告诉比较好


拖几个月减肥啊……拿水果代餐多运动一个月就瘦了,不然这样瞒著迟早分


你还是说吧,大概率是黄了,没黄的话你很幸运,祝你们幸福。

说自己是腿控,自己又很瘦的男孩子,都喜欢那种细成竹竿的腿,最最起码也是要又直又匀称,我朋友就说他是腿控,我173 104斤,他都觉得我腿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