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有ETO啊,ETO可是会向主提供人类的科技、人文、思想等情况的,主不知道的信息,组织会帮主解决问题的,所以主宰情报分析上不缺。而且还有智子的信息收集,人类社会基本处于半透明状态。

出于谨慎,主也不会主动透露黑暗森林的任何信息。

即便有人不小心想到,但因为地位、身份等限制,也很难得到别人的承认,也没有能力做什么事,这等于小范围的阴谋论,没有意义。

但这种只要交流,就会被主知道。所以可能性很低很低。

有了这么多信息,针对可能出现的状况进行分析,不难得出人类没有推出的黑暗森林。


仔细看看书,三体人思维透明,不会战术欺骗这一点好像全是三体人自己说的,或者是ETO传达给人类的三体世界的信息

我是特种兵,特种兵都性格耿直,不会撒谎,我在阿富汗,可能见不到明天的太阳,能否给我看看b


朝太阳发射发射信号就能实现的打击,地球人要是懂,第一时间就会联系三体人,三体人就只能撤回去。所以地球人肯定不知道。


条条大路通罗马,就比如说「勾股定理」,最先能证明的西方却早不过中国人早就发现了这个定理并使用。

有的理论是推导出来的,有的却是被人提出,再慢慢被证明。


这是个好问题,不过思维是否透明和推导猜疑链是两回事。


不会欺骗不等于没有逻辑啊。

再说,三体在宇宙探索方面比人类要深入得多,黑暗森林理论不仅仅可以靠推导得出,更是可以靠观测得出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