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又黑又丑又矮又油腻的室友整天拿我母胎solo说事,我能说什么呢


你就满足一下他可悲的自尊心吧,不必跟这样的一般见识


他既然哪里都不如你,你何必在意他的看法。偶尔让对方也有一个可以超越你的优势嘛,给他留个活路


来,我给你当女朋友


所以,有没有女朋友也成为了评判男生的标准之一嘛?


一般都是开玩笑得,毕竟感情的事儿不是说有就能有的。


什么时候有女朋友是鉴定男生优秀的标准了?

有没有女朋友是自己的选择啊,不要太理会别人的看法。据我个人观察,不管是在男女比例大或者是均衡的学校,都会存在较大比例的单身现象。没有对象是很正常的啊。

或者说你的室友不是嘲笑你嘞,他可能只是个玩笑。别多想。恋爱也没那么好,相信我。虽然我是寡王。


对于这种人,出于礼貌的话选择无视,如果变本加厉,那也无需再忍,直接怼回去就好了。

你要知道,他这样嘲讽你,要么是看你不爽,要么是寻找心理平衡,找不找女友是自己的事,何必在意别人的眼光。做好自己,认清楚实际就行。

如果真到了不能忍得时候,相信也不用别人教什么吧。毕竟,你让我一尺,我敬你一丈,室友嘛,低头不见抬头见的,真闹翻了就闹彻底,免得几年的时间天天听著叨叨叨。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