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西安人,男朋友沈阳人。我们是打ow认识的,然后奔现了,男朋友现在为了我已经从沈阳到西安来生活工作了,但是我妈不能接受外地人,想让我找本地人结婚生子,我妈给我也介绍过几个但是都emmm…而且我妈有点瞧不起我男朋友,我是大学本科,男朋友是专升本,我妈觉得他配不上我,我本人没有觉得学历是证明一个人的唯一标准,怎么才能说服我妈?男朋友家里也很纠结,也不想让自己的儿子在外地,而且他妈妈也觉得他儿子配不上我,全部都是因为学历的原因,但是我真的不介意,怎么跟双方父母沟通?


是你找对象还是你父母找对象?自己喜欢就好了,结果好的话就不用网恋了呢


可怜的孩子,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主啊


支持你的父母


听父母的


网恋也分好坏,看你能不能辨别,如果碰巧遇到一个好的也行。一般情况下 特别熟悉的还不知道以后会变啥样,何况网恋了,很可能大变活人。


正常


并不是说网恋一定会有害,只是网恋的风险比现实中的恋爱高太多了。直面镜头媒体的爱豆偶像还有人设一说,更何况隔著手机屏幕,不知面貌不知人品不知目的的人呢。

而且讲道理,优秀的人在现实生活中会有很多事要做,也会有很多人喜欢,在网路上碰到一个优秀的值得你浪费大好时光去接触去了解的人的概率太小了。

不要太相信小说里哪些情节会发生,正式因为少见所以才会被写成小说,甚至是夸张润色去满足少男少女们那些并不太可能成真的幻想。

总得来说,可以接触,没必要讳莫如深,但别太浪费时间影响正常生活就好。

以上


生米煮成熟饭


网恋没有问题,不要痴迷。父母不同意一定有他们的道理,比如担心你被骗或有什么危险,你心中切记注意避免就是了


肯定不同意啊 我是你父母我就抽你


其一父母只是希望你好然后踏踏实实不被坑蒙拐骗,其二你觉得他值得期待且特别喜欢就去珍惜。其三不要被爱情冲昏了头脑,他喜欢你未必爱你 毕竟喜欢可以装出来 假爱也可以,世界上好演员多的是,其三以上乱七八糟的东西就是告诉你要保护好自己为了自己为了你的家人多留点心眼不要冲动做任何决定。其四呢就是不管你作为一个男孩子女孩子都希望你对自己好点。只有你对自己好父母才安心。


说句你不爱听的,你的父母,大概率是对的。

我曾经恋爱时,各种反对我父母的意见,认为他们老观念,过时了,不能理解我口中的爱情。

可是,事实证明,父母是为了自己女儿的未来著想的。

而且,经历过之后,有一天,你突然发现,原来,当初他们竟然是对的。

只不过,你的阅历,需要你经历,足够多的痛苦,之后,才能理解。

希望不会有这一天。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