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不一定能获得幸福,但至少长了见识也放空一下自己疲惫的心灵,可以好好放松一下,也可以调整好自己的状态来应对下一次的忙碌。


旅行入住到心仪的民宿里 就可以令我获得幸福感.

这次去三亚皇后湾入住的民宿就深得我心,推门见海,小院里有无边泳池 有躺椅 还有阅读休闲区,旅行不单单是去到景点,找一处安静舒适的环境 静静坐一下午也是放松心情的好方式~

发布于 02-04· 18 次播放真诚赞赏,手留余香还没有人赞赏,快来当第一个赞赏的人吧!继续浏览内容知乎发现更大的世界打开Chrome继续MisseMisse公众号:M在地球的足迹

我想是的旅行的确可以让你收获短暂的幸福感,这种幸福感一定程度上来讲,可以支撑你在往后一段时间熬过那些艰苦的日子,保持住对生活的希望,但是旅游本身并没有解决生活中存在的所有问题,只不过在这个时间段里给你提供了一个喘息的机会,你能够在这一段时间思考这些问题,也许忘记也许找到解决方法,也许什么帮助都没有,但是的确旅行能让你感到一种平时体会不到的幸福感。


我想是的旅行的确可以让你收获短暂的幸福感,这种幸福感一定程度上来讲,可以支撑你在往后一段时间熬过那些艰苦的日子,保持住对生活的希望,但是旅游本身并没有解决生活中存在的所有问题,只不过在这个时间段里给你提供了一个喘息的机会,你能够在这一段时间思考这些问题,也许忘记也许找到解决方法,也许什么帮助都没有,但是的确旅行能让你感到一种平时体会不到的幸福感。


旅游可以让人体会到身心愉悦,但也会让人觉得很累很辛苦。关键要看是在什么样的情况下,当然这包括时间,心态,工作和心情等各个方面。下面具体说说我对这个问题的阐述。

首先说说时间吧。现在这个社会大家的时间都比较宝贵,不能和古人相比,悠闲自得,骑马走天下,对酒当歌。我们没有那个时间和闲情雅致,所以今人活的感觉很不自在逍遥。因为我们要上班工作,养家糊口,为了生存,我们必须挤时间挣钱。旅游就是在百忙之中抽出来的宝贵时间,就是这样,有些人因为工作很少有旅行的机会。就是有了旅行的时间,也拿不出细细品味景点的时间,到了某个景点,多数人就是拍个照片,做个留念,或是不文明地写下某某人到此一游。因为我们没有时间。

心态方面也是比较重要的。或许有些人就是因为心态原因才去旅行,因而也不能完全放开自己。就拿我来说吧,因为那家公司没有规章制度,什么事都是两个女领导说了算,而且还相互争权夺利。我们的上班时间下班时间一变在变,也不知道听谁的。领导说我的心态有问题,我也反思,就算是吧。于是果断辞职,来一场旅行。看到岳麓山上景色美不胜收,心情大悦,有了那种从未有过的放松和舒心。但是那个工作还是多多少少影响了我的状态,心态很重要。

接下来说说工作和时间吧。每个人的工作都不一样,有的人因为工作原因,他本身就没有假期,比如说为了国家发展和现代化建设的科研人员,他们默默无闻,把自己宝贵的时间都用在科学研究上。还有工厂的工人,还有一些岗位,离不开人。他们是没有旅游的时间,可能唯一的旅行就是回家过年。抽出来的时间太短,是会严重影响旅游的质量的。

最后说说心情吧。假如是一对情侣刚认识去旅行。一起分享旅途的快了,我想他们是快乐的,当你看到他们幸福地走在一起,说说笑笑,相互关怀,你都感觉到了甜美。假如刚刚失恋的人,去旅游,又对自己的对象用情太深。在欣赏风景时,难免会想起自己曾经深爱的人,这也会影响旅游的质量。


能,我把旅行当做对自己的奖励。即是充电又是加油。


能啊

说文艺点:旅行是一场修行,是为被工作的忙碌生活的琐碎种种压力磨平了的棱角重新雕刻,为渐渐丢失的发现生活中的闪光点(小幸运)的能力重新充能。算是一个的上班族的最简单的自我救赎。

说人话就是:工作烦生活累,不爽了,老子放松去。放松了,心情好,啥事都好说,啥人都顺眼。

反正不上班不干活还能有钱花,全家健康,就幸福。


不一定。

疫情前每年都会带母上大人国外溜达两周。20年出不去国门了,国内飞了几站。

旅行途中总要吵架,总要后悔为什么带母后出门,郁闷极端的时候,还会想很多不好的事情。母后也一样,每次吵了架都要威胁以后不再出门了。

但是,不吵架的时候,被美景美食包围的时候,挺幸福的。除了幸福,还总白日做梦,希望一夜暴富,天天都可以在外面浪...


俺能说接触的越多想的越多死得越快吗

对现在的我来说脑子里东西越多念头越多越添烦恼 以上个人观点


旅行可以让人暂时处于没有压力的状态,所以应该比较容易获得幸福感。

通过旅行,一方面可以让自己有机会放空一下,另一方面也可能会有一些新的体验,丰富自己的人生认知。

按照现在的科技来看,人生终会走向终点,不同的就是自己想要如何渡过这一生了。


当然可以,最简单的道理,人遇到新鲜的事物,都会有兴趣,自然会有幸福感。旅行的意义,在于开拓,俗话说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这其中可能会让你突发很多灵感、顿悟一些疑惑、忘却些许烦恼,总之身体是累的,心灵是充满激情的。


旅行是不同于日常的另一种生活方式。

通过离开自己熟悉的环境,去探索一个未知的环境,本就是一件令人兴奋的事情。

旅行一方面能开阔眼界,舒畅心意,又能有机会脱离原有的定式,给自己更多思考的时间。是给身体放假,更是给灵魂自由。

生活不只有眼前的日常,不只有通勤、地铁、打卡、PPT,生活还该有阳光、云彩、远方的山、潺潺的流水,简称幸福。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