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看图

右边很明显了


针对防脱生发的产品有很多种,甚至五花八门让人们挑花眼,您说的这一款我也不是很了解。如果是轻度脱发,可以尝试一下效果。如果脱发厉害,建议到正规平台选正规医院皮肤科就诊。平时要注意加强膳食营养均衡,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调节好自己的心理状态,不要有过重的心理压力,合理安排作息时间。

另外,推荐一款口碑还算不错的防脱洗发水,广药的配方,普遍反馈还行,尤其针对脂溢性掉发,适合轻度的掉发。效果还算稳定,可以试一试。

贝维诗生姜洗发水防掉脱发男女养发强根健发京东¥ 99.90去购买?


我没用过这款,不好给出真实评价,但我用过其他很多什么生发的,都是以失望告终,所以我现在也有点破罐子破摔了。好在我的情况也不是很厉害,只是洗头和梳头掉的多一些,目前用的贝维诗那个洗发水倒是用著还可以,确实掉少了点,但是用它的育发液,用了一个月却没有长出新的来,也不知道是不是用的时间短还是咋回事。不过但凡能让我看到一点希望,我都会坚持用下去,目前它的洗发水已经用三瓶了。而且现在也不敢熬夜了,晚上十点准时睡觉,没办法,就这点头发了,得好生伺候著了。

贝维诗生姜洗发水防掉脱发男女养发强根健发京东¥ 99.90去购买?


不知道。我用的中药才好的


不知道哦~只用过自己家的育发液。


我在使用泰国的一款,等有效果过来分享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