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和不想的关系,有些人决定没必要,人设已经定型了


脱发的人也那么多呢,为什么植发的相对来说还是少数。

为什么呢?主要有这几方面原因:

一、资金问题,这个明星不存在,所以排除。

二、个人看法问题,这个因人而异,像陈奕迅就不需要植发,毕竟是自己靠才华的人,对头发这块可能看重但也觉得没有植发的必要,而杨幂作为一个颜值取胜的小仙女儿,肯定和大多数爱美女性一样,会选用一些微整啊,植发啊来完善自己的外形。

三、工作问题,很多明星都是天天赶通告的,植发后需要一段时间的修复期,在刚植完发后,第二天马上去拍照片什么的,如果没有足够的遮挡,很容易被看出来是植过发的,这样反而会造成媒体争相报道,引来不必要的麻烦,而且也会经常熬夜拍戏什么的,一点也不利于后期头发的恢复,就可能会造成之前的头发会继续掉,后面掉前面植,意义也不大。


植发后的恢复期 脱落期 生长期 加起来都不是一个小数字 很多明星特别是女明星 连一两天空闲时间都抽不出来 更别说那么长的时间了 我植完发际线清洗干净血痂都用了14天


有的人对这个不是很在意,也可能没时间


植发需要一个比较长的时间才能看出效果。术后10天至3个月是脱落期,这时候种上去的头发会脱落。4-6个月为生长期,6-9个月为初步效果,9-12月为最终效果。

一年的时间,一般的明星都要活在聚光灯下,怎么敢去做。


现在发际线高的艺人都会选择植发吧,毕竟荧屏形象比较重要。


要看自己了,因为毕竟头发是自己的嘛,想植发还是自己说了算。有些人觉得对他的生活影响不大,觉得没必要去植发,就不植。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