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姜一直被认为是有效的生发偏方之一,因此,生姜洗发水也被很多人认为是防脱生发有效方法之一。但是,生姜洗发水真的能生发吗?带著这个问题,我们不妨从生姜洗发水治疗脱发的原理说起。

  生姜之所以历来被认为可以生发,主要是因为它的刺激性。把生姜擦在头皮上,毛囊会受到刺激,一些毛囊可以再刺激下从休眠的状态复苏。但是这种刺激的效率是很低的,而且只是外力有限的作用,如果想用这种方法达到治愈脱发的目的是不可能的。仅从生姜洗发水生发原理上来看,不仅生姜洗发水可以生发,将成分替换成大葱、大蒜等成分也可以,生姜并没有其他神秘之处,但是因为它的刺激性比较小,相对安全一些,所以生姜洗发水也就最常见了。

  事实上生姜洗发水的生发作用其实是非常有限的,当然,使用生姜洗发水也不是什么错误,只是把治疗脱发的希望寄托在生姜洗发水上就太不现实了,想要治疗脱发,还是必须使用国家批准的正规防脱生发产品。

  生姜洗发水真的能生发吗?在脱发的治疗问题上,专家建议从以下两个方面入手解决。一方面发友们可以使用专业生发产品——发飚组合套装。

  生发产品「发飚组合套装」包含头发生长所有营养物质,其有效活性成分能起到扩张头皮毛细血管、刺激毛囊、改善头皮皮肤状况、营养发根的作用,能有效预防头发的脱落,并促进头发的生长,安全无刺激,对皮肤温和无刺激,育发祛脂,养发防脱,从根源上改善头皮生态、促进毛发生长。

  谈到生发产品相信很多脱发朋友都会连连摆手,因为曾经使用了生发产品花了钱不见效果,那么到底哪种生发产品才是真正的生发?其实找到国家正规批准产品,这个问题就能迎刃而解。根据国家药品生产管理条例等相关法规规定,育发、祛斑、防晒等属于特殊用品化妆品,必须经有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批准,取得批准文号(即「特字型大小」)后才能生产销售。药监局批号是选择生发产品的首要条件,也是保证产品质量和效果的唯一基本标准!

  下面我们以「发飚组合套装」为例,到国家药监局网站上去查询一下「发飚」资质:

  1、打开国家药监局网站,点击「化妆品」栏--点击「国产化妆品」--点击「化妆品」--点击「国产特殊用途化妆品」

  2、在「快速查询」的输入栏中输入「发飚」,再点击「查询」,这样,所有的「发飚」相关产品及其批文都可以见到罗列在列表中了。

  每天将「发飚组合套装」轻轻涂抹脱发部位,并用手指轻轻按摩头皮,就能够抑制皮脂腺分泌过旺,控制皮脂腺油脂分泌接近正常值,轻松清除堵塞在毛囊部位的油脂、真菌及头螨形成物,改善头发生长环境,促进发根营养的吸收,进而控制脱发,促进生长,达到密发效果,重新拥有浓密秀发,从根源上治愈头顶脱发。

  生姜洗发水真的能生发吗?另一方面,除了使用专业的防脱生发产品外,患者也可以通过头发的日常护理,起到缓解脱发症状及促进毛发生长的效果。具体方法和建议可参考如下:

  1、心要静。春秋时伍子胥因忧愁而头发一夜变白的故事尽人皆知。故平时我们应保持乐观、积极向上的情绪,正确地应对各种挑战,遇事心静,淡然处之,则身体自然会处于理想的平衡状态,头发也会生长良好。

  2、体要动。现代人的生活、工作方式多半久坐不动,这样很不利于血液循环。因此药品多做运动,包括慢跑、游泳、气功、瑜伽等,引挽腰体,动诸关节,能使全身气血运行通畅,血脉流通,病不得生,头发也自然丰健。

  3、食要补。中医认为肾「其华在发」,头发的状态反应了肾中精气的充盈与否。黑色食品可以入肾,养护头发,可以经常食用一些黑色食品,如黑木耳、黑豆、乌骨鸡之类。

  4、头要按。每日梳理头发,或利用5分钟时间,按摩一下头皮,同时之前涂抹生发产品「发飚组合套装」,能促进毛囊的血液循环,也有益头发生长。

  5、睡要足。睡眠问题,日益困扰著现代人,由失眠而伴随的头发问题日益突出。中医认为「人卧则血归于肝」,睡眠充足,肝血就会充盈;睡眠不足,肝血亏虚,往往会伴随著脱发的发生。因此要保证充足的睡眠为度。

发布于 04-23继续浏览内容知乎发现更大的世界打开Chrome继续king哥king哥工程师

生姜对血液循环不畅导致脱发有好处。但对脂溢性脱发效果适得其反。


生姜对血液循环不畅导致脱发有好处。但对脂溢性脱发效果适得其反。


朴素观点总觉得生姜涂抹在皮肤上有暖暖的刺激,就认为它能够促进血液循环、新陈代谢,进而又觉得它可以刺激毛囊再生、有生发作用。

但是!!这都是错觉!!!很简单的道理,辣椒、胡椒、蒜的刺激性比姜更强,难道它们也有生发作用吗?

脱发的原因有很多,最最常见的是雄性激素脱发,使用控油的洗发水、配合米诺地尔等明确证实有效的药物才是正道。

另外,更让宣传生姜生发的商家难堪的是。中国美容医学的一篇学术研究结论「:生姜的主要活性成分6-姜酚可明显抑制毛发的生长」。

End


  一、生发液真的可以生发吗?

  专家指出,生发液是目前常见用于解决脱发的重要手段之一。按照成分来讲,可分为西药生发液和中药生发液两种。西药生发液是乙醇溶中添加各种西药成份制成,以化学成分为主。中药生发液以中医中药为基础研制而成,多取自中医药典配方。相比西药生发液而言,中药生发液更符合国人的人体生理特征,使用起来安全、高效,防脱生发效果更加突出。

  中药生发液主要通过调节气血、清热祛湿、滋肝补肾,促使头皮功能正常化 ,促进头皮血液循环,使毛发再生速度加快、毛囊数量增多、胶原纤维排列更紧密有序、乳酸脱氢酶表达上调。也可能具有增强毛发韧性、改善发质、生发乌发之功效。西药生发液主要使头皮局部血管舒张,刺激男性秃发和斑秃患者头发再生,从而帮助患者解决脱发症状。

  二、生发液哪个牌子效果好呢?

  专家指出,植司泉是一个跨越三个世纪的中医传统生发配方研制而成。品牌以「打造植物防脱生发品牌」为目标,甄选全球优质天然精品原料,取出防脱生发复合原液,原料天然,性质温和,强固发根、在有效止脱的过程中促进头发生长。自上市以来,凭借良好的口碑和优秀的生发效果,已经帮助成千上万的人,成功实现去油、止脱、生发的目的。

  同时,植司泉更是经过国际108项临床检测,使用安全,无0铅0汞0激素,是国家认可的防脱生发产品。同时,背靠国际首屈一指的专业研发团队和先进的现代化生产体系,保证产品规范,高效去油、止脱、生发,让秀发重现年轻光泽、健康柔顺不毛躁。各大媒体争相报道,言论平台交口称赞,更是被众多知名媒体称之为「发根强健的核心力量」。

  三、植司泉与其他生发液有什么不同?

  专家指出,植司泉与其他生发液最大的不同在于它独特的「一洗一抹」防脱生发模式。其包含洗发水和育发露两部分。洗发水防脱去油,深度清洁头部环境,平衡头部微生态。育发露生发密发,修复受损毛囊并使之恢复活力,补充头发生长所需营养物质,从而起到促进毛发生长的作用。植司泉两者强强结合,防脱生发效果更加出众,解决脱发更彻底。

  这也是植司泉深受广大脱发患者喜爱和追捧的根本原因。打个比方,防脱生发就相当于日常生活中的节流开源。只有节流多,收入来源增加,才能有效地积累财富。而防脱生发亦是如此,只有头发脱落减少,新发生长数量和速度增加,才能真正做到生发密发的效果。从而使患者拥有乌黑浓密的头发,彻底告别脱发带给患者的烦恼和尴尬。

  以上就是关于生发液的相关内容。专家指出,生发液是可以帮助患者实现生发密发的目的,但选择一款专业有效的生发产品才是关键。植司泉坚持做不凡的产品,将「绿色」、「安全」「高雅」放在首位,携技术与品质,守护广大群众的头发安然。

植司泉亮相美博会 生发有道 焕发新生!?

ishare.ifeng.com

发布于 04-10继续浏览内容知乎发现更大的世界打开Chrome继续Twice.yuTwice.yu平平无奇画画人,喜欢各种奇奇怪怪的东西~

谢邀,真的没用。

用了许多牌子的生姜洗发水,防脱的生发的那种用了很多,效果微乎甚微,个人认为没有效果。


谢邀,真的没用。

用了许多牌子的生姜洗发水,防脱的生发的那种用了很多,效果微乎甚微,个人认为没有效果。


洗发水大多数是清洁去污的,极少数洗发水是功能性洗发水,具有止脱防脱去屑去油的功效,生发的功效很小。生发还是需要使用育发液的,前提是毛囊没有闭合的前提下才有效果。如果毛囊闭合了育发液也治疗不了。


有些人有用,有些人无用,看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不能 大蒜洗发效果好


哈哈,过来人告诉你,其实,并不能。我之前也是掉发很严重,每次洗完头发水盆里都一大把,经常堵住家里的下水道口,别提多难受了,也没别的什么办法。

之前我也听说过用生姜能生发,试过生姜泡水洗头,还试过用生姜擦头皮,都快把头皮擦破了,弄得火辣辣的疼,还是没有长出头发,那时候就感觉自己跟个傻子一样。


以前我也是脱发?白发,后来我的还是慢慢调理好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