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我的感受,只是针对于windows和macos,举个例子

Windows是一栋框架结构的房屋,有坚固的主体框架,但是墙面修建的并不完整,有些地方会漏风漏雨,好在开发商会定期送来砖头让住户自行修补。

macos是一栋钢结构房屋,并且不能定制,各方面都相对安全,不会有各种漏雨、漏风的小麻烦,但是不允许住户自行对房屋进行改造。一旦出现新样式或发现重大问题,开发商会提醒你要不要拆除重建。


看市场占有率,没有比windows好。不足的地方多了去了。从来没有windows比mac好在哪里的问题,因为显而易见的。


用的是macbook pro,装了win 10双系统。

OS比较省电,稳定。但office还是在win10下使用兼容性较好。


电脑是MacbookPro

Mac系统优点:无滑鼠操作,体验感较好;系统比较省电;对于日常非游戏娱乐,看看电影上上网这两个的确比较重要。

Windows:太多办公软体只能装在Windows上,太多游戏只能装在Windows上。所以还是Windows。

至于为何MacbookPro装Windows,我比较认可MacbookPro的质感和样子。


没有病毒,转换有学习成本


下载东西的时候不好选择目录


泻药。

很多国产大厂的流氓软体在Mac下会比Windows底下收敛很多。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