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体表都没,我都不知道在说啥,邀请我回答,我也不知道咋回答……


不妨看看

MacBook Pro在Win10下显示「未在充电」是怎么回事,怎么解决??

www.zhihu.com图标

win10好不好?答案是肯定的。但是也不可否认win10有很多一言难尽的bug。

题主这样的情况,大可不必纠结于为什么win10蓝屏但是win7没事。应该是哪个用著没事用哪个。


硬体配置,蓝屏代码都放上来,会有人解答,你啥都么有,人家怎么找问题。


如果你是ghost系统换个镜像试试


这个原因可能很多。

首先,有可能是你的硬体不支持win 10,win 10作为最近几年发布的新的操作系统,对于硬体的要求肯定比之前的系统有所提升,假如你是台式机,可以尝试更换相应的主板,内存等部件,如果是笔记本,那就还继续用win 7吧,毕竟系统只是个工具和载体,适合的才是最好的。

其次,也有可能是相应的驱动程序出现问题,需要看你蓝屏代码,它能提示问题的出处。可以对照蓝屏代码来进行修复。

最后,我只是听说过,没自己经历过的情况:外设不兼容,解决办法是开机前把包括滑鼠,键盘,摄像头等外设拔下来,看有没有效果。


你电脑与win10系统不匹配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