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以前小学的时候,我特不爱说话,但是挺皮。因为在家里贪玩没有按时写作业,然后第二天在教室抄了作业以后签上我妈的名字交了上去。也不知道那时候怎么来的优越感,觉得自己的这个计划简直可以上天!然而你们懂的一个小学生怎么可能模仿出父母的笔记。当天下午我就被老师约谈了,问我是不是自己签的字,我没敢说话只是低著头默默流泪,看我是这反应就叫了我妈来学校。

在办公室里老师当著我妈的面数落我,还各种告状。我低著头脑补回家后该是怎样一个激烈场面......然后我妈一直听著,什么话也不说,感觉那个时候我妈快要气疯了吧。

然后到了下午放学的时候,我爸来接我,拉著我的手就跑向办公室,我心想:完了完了完了,要是被我爸知道我做的好事,他非打死我不可。

到了办公室之后,我爸找到我们老师。说出了我这一辈子都不可能忘记的话:

「老师,孩子作业上这字是我给孩子签的,我签了他妈的名字,他没敢说。」

妈哟~听到这话,我们老师直接脸到气绿了。父亲的形象一下子高大起来,这话也许是对我来说最好听的话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出了学校我爸看著我,说了一句让我念念不忘的话:

「家丑不可外扬。看老子回家怎么收拾你。」

匿了,匿了~


如我有幸为你白头,

万里星河不及你一垂眸。


老来多健忘,唯不忘相思


等我中了大奖,分你一半。


在一个草长莺飞的日子里飞吧


「若再见 长路携手 岁月悠悠 你说从头就从头」

这是和我女朋友分开半年后我在以前的礼物里发现的(;▽;)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醉后不知天在水,满船清梦压星河。


You are my destiny,but who are you?


须知少年凌云志,曾许人间第一流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