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前男友发了长文字 我们在一起的时候很好,一年半了磨合期两个人太累了,他说对我好像没感觉了,就分手了因为性格原因最后的分手弄的很火药味。他一周就和新欢在一起了,发朋友圈官宣,没有劈腿。分手第二天才认识的女孩。我感觉他好像是故意气我发给我看的,我不知道是不是,但看到的那一刻心很痛,冷静下来觉得恋爱时确实辜负了他很多,发长文字给他说了内心的一些想法,也真心的祝他幸福。释然了也选择向前,他自从分手后态度能看出来很烦我,把有关我的东西全删了,连淘宝购物记录也不放过。我发长文字猜到他应该不会回,他会觉得我发那么多很卑微吗?会觉得我在挽回他吗?我不知道为什么…很怕对方觉得我卑微 我不想


我觉得不会。发长文字代表我想表达清楚我的想法,是对对方的尊重。


跟文字没关系。看你对感情是否放的下。


看这个文字跟谁看啦。


真舍不得就联系一下,不要让自己后悔,男生也不容易啊


只是当时你发文字的心情告诉他,但他现在并不想理你。

很简单,不需多想。卑微只是你刚发出去的那一刻自己觉得自己卑微。

加油!会过去的~


分人的。有的人收到对方哪怕只言片语都会觉得被打扰,都会觉得厌恶。


既然真的放下了,又何来卑微?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