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是可以的,纹发和纹身是一个道理,只不过左青龙右白虎换成了头发。

而植发,则是让你秃顶部位真的长头发。它是怎么实现的呢?这就要从毛囊说起。

毛囊是制造头发的器官,一个人大概十几万毛囊,大部分毛囊在生长头发,一部分在休息。过一段时间,有一部分生长头发的毛囊会休息,一部分休息的毛囊开始工作,像是轮班。

而脱发,则是毛囊出问题了,无法正常工作。严重的,秃顶,则是毛囊阵亡了。

在阵亡区域,毛囊无法再生,就需要植发移植新的毛囊过去。

但是纹发,可能对头皮环境造成一定影响,也就会影响毛囊成活率,从而影响植发效果。所以这个要做个具体检测看看再说。

当然,现在疤痕上都能植发,纹发一般也不会有大问题的。


纹发:利用色素著色于头皮皮肤真皮层而伪装真发,著色完成后,观感有如头发毛囊一样,十分逼真。

植发:是以自身后枕部健康长寿的毛囊作为供体资源,通过分离、培育然后种植到脱发区域,等种植的毛囊长出头发后将不再出现脱落的情况,从根本解决自身脱发的问题


纹发只是利用视觉差异,「画」出一些「头发」,本质上和纹身有些类似。植发则是属于移植手术,是从自身取供体再移植到脱发的区域,两者并不影响。


你好

纹发后是可以植发的。

纹发是运用色素在头皮表层进行著色,是不影响植发的哦


能。说白了纹发就跟纹身似的,只是给头皮上个色而已,和毛囊一点儿关系也没有。而植发是提取后枕部的毛囊种植到脱发的位置,和纹发没有任何冲突。只要你后枕部的毛囊资源充足,没有不适合植发的疾病,那么就可以植发。


纹发跟纹身差不多,是在没有头发的地方著色,起到遮盖裸露头皮的作用; 植发是给脱发的地方重新种植新的毛囊种子,种植的毛发会和原生发一样,自然生长。


我的观点以视频做答

这个问题是很多人纠结到底先纹发还是先植发的原因纹发师江涛的视频 · 108 播放

1.纹发后可以植发

2.植后时需要从后枕部提取部分健康的毛囊植入到缺少头发的位置。

谢谢你的邀请与信任。


纹发后只要你还想植发,是可以的,但在我们机构做完纹发的客户目前还没有植发的。

看了一下底下的评论,很多植发医院好像对纹发不是很友好,我们的目标都是一个,都是为了脱发患者解决脱发困扰,而你们却出奇的团结在一起黑纹发,是你们在怕什么吗?

纹发像画的?您了解过纹发吗?各位植发界大佬,说话时要不要注意一下用词。不过我们纹发机构是非常了解植发的哦,并且我们机构每天操作的客户有百分之四十都是植过发的,我们重来没说过植发的缺点,希望彼此尊重。


纹发的效果会在一年左右慢慢消退,纹发两三个月之后就可以进行植发,但是既然已经纹发了,可以等到纹发效果消退之后在植发。

身处植发界已经多年了,也见过了好几个是做了纹发之后又做了植发的发友,也有事实依据。


要去正规医院,医生会给你建议的,因人而异


两者不冲突,植发后期还会脱落


纹发后可以做植发,植发后也可以做纹发,二者不冲突不矛盾,并不是二选一的关系,有些时候二者可以同时做!

从根本上讲,纹发和植发的分界在于脱发等级,如图所示——

脱发达到五级以上,植发的可能性就很小了,强行做植发会增加失败风险!也就是说,如果脱发面积比较大,植发解决不了时,纹发成为唯一解决方案(如果不想戴假发的话);如果脱发面积不大,是可以选择植发的,当然也可以选择纹发,而且纹发后,还可以进行植发;如果植发后感觉还是不如意,头发仍然稀疏,可以通过纹发来加密,二者是可以结合互补的。

这张图片就表明了,当植发不利索时,通过纹发可以补救;如果一开始选择纹发,以后突然又想植发了,那么直接植发就可以,不影响什么,如果既植又纹,既纹又植,都是可以的,不会排斥,说到底,纹发是花钱做就可以解决任何问题的终极方案,而植发,是在一定脱发级别前可以选择的方案,并且它是手术,是有一定风险性的方案,并且,要口服一定时间的保法止!

纹发的操作在真皮层与表皮层之间,不会流血,离毛囊很远,所以在世界上每年做纹发的脱发者很多,2018年英国纹发公会的数据是全世界150家机构,做了245000个纹发案例。植发也有一定失败案例,比如贝克汉姆,明星也做纹发,比如汤镇业和张卫健——

从这张图上就可以看到,有发茬和无发茬是完全不同的感觉,明星都在做,所以,没什么好担心的,植发有植发的好,纹发有纹发的好,汤镇业和张卫健是明星,还会差植发钱吗?所以,不是钱的问题,是他们做不了植发,所以,真心希望大家了解纹发,还自己一个自信!

另外,纹发的操作非常浅,痛感也有限,比纹身轻多了,它与纹身有很大区别,千万不要找做纹身的来做纹发,因为器材和色料以及手法完全不同。国外纹发是一个完整的独立于纹身的行业,国内只要用进口器材和色料,做出的效果是可以信赖的!

从这张图片就可以发现,纹发的操作远在毛囊之上,离血管都比较远,纹发不用打理,只要头皮不受伤就没问题,瞬间改变形象。最后总结一下,当发现有脱发倾向时,赶紧上正规医院查一下血液指标和毛囊,别等别靠!如果确认是脱发初期,在医生建议下合理用药(你会发现医院也有不少医生都是脱发的),如果确实挽救不了,下一步再考虑植发或纹发,或者二者结合处理的问题!


那要看你的枕部毛囊资源知否充足了。一般选择纹发的发友,基本都是已经秃顶了。如果是秃顶面积非常大,肯定是无法植发的。因为植发的原理就是从枕部提取毛囊移植到头顶。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