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不进厂也要看进什么厂,进去了做什么?收入如何?无论男人女人,欠债都不适合做固定的收入不高且不管如何努力都增收无望的工作。

欠债总是要还的,那在选择就业时,就要考虑工作的长远性,随著时间的流逝,技能的提升收入也能逐渐提高,这样才能最终摆脱困境。

另外,在工作之余,还是要学习一些理财知识,合理适度地运用一些工具来帮自己积聚财富,更快地摆脱困境


一无所有只代表过去

进厂上班代表著未来

过去无法改变

未来在你手中

看你抓哪个了


去跑外卖吧,大城市送。勤快一点1万以上很正常


个人的生活经历其实不太丰富,可能也不能给出什么有建设性的意见。

不知道您父亲的病情怎么样,是否需要人陪护的那种,如果需要的话,您现在进厂的这份工作方便照顾父亲吗?

还有就是您父亲的病情现在花销有多大,您现在的收入能否在覆盖这一部分花销的同时还能满足您和您父亲的日常生活并且可以去还钱?

什么都没有不可怕,积极的生活态度才最重要,抓住生活里现在拥有的珍贵,努力积极的生活,不要过于的执著,珍惜当下呀。

最后,祝您父亲早日康复,您和您父亲的生活越来越好。


先生存后发展,这样困难的情况下,首先想的是怎样活下去,如果没有什么门路,可以进工厂,保住生存,同时看下一步怎么走更合适。


唉 ,世界上最不缺的就是考验。如果你觉得现在的压力太大,是你承受的极点,那么就安静的思考下,最坏的情况已经出现了,把自己的能力分析分析,怎样才能最有机会。

如果你觉得只是想暂时喘息的机会,进场没什么坏处,努力生存,没有必要在意别人的看法。等考虑清楚了,趁年轻还有机会的,做事情前一定要有详细的分析判断和规划。

人成功的条件,自信和勇气是必不可少的。当然也需要必要的专业知识,现在网路空间很大,可以多学习下,到了万事俱备的时候,一定会成功的,加油!


有必要考虑收入问题,能维持生计,首先保障自己的生活,再考虑还款的问题,未还得起,就先欠著,这是没办法的办法。


生活要积极向上,首先是父亲生病,肯定要尽快挣钱,可以考虑工地、或者辛苦点的工作。


去就去呗,最穷不过讨饭,不死终会出头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 翻身还需要自身强大,先糊口是很重要的


可以去工地上上班


扛得住所有才是真男人,加油吧


可以,只要努力上进,敢于积极面对,生活会越来越好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