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奶是婴儿比较常出现的症状之一,跟奶粉一般没有多大关系。

主要有两方面的原因导致吐奶:

一方面是婴儿的胃肠道还没有发育完全,这是属于生理性病因; 另一方面则是因为病理性的原因,主要是婴儿有肠胃方面的疾病导致孩子出现吐奶的问题。总体来说大多数宝宝都是生理性吐奶,病理性吐奶比较罕见。

我们可以通过几下几种方法来减少婴儿吐奶:

一、不要让孩子吃的过急,孩子吃奶过急的之后肠胃一时消化不了,也容易出现宝宝吐奶的问题。

二、奶嘴的大小要合适。奶嘴要过小,孩子在喝奶的时候就会用比较大的力气,这时候就会让空气也进入到孩子的胃部,从而引起孩子吐奶的问题; 如果奶嘴孔过大了,孩子吸允的时候容易呛著而会带来剧烈咳嗽的问题,也容易导致孩子吐奶。

推荐款新生儿奶瓶:美国可么多么奶瓶,仿生设计,母乳触感,宝宝体验更棒,也会比较容易接受,对于抵触奶瓶的宝宝也可以试试。

Comotomo 美国可么多么奶瓶 绿250ml+粉150ml混合装?

m.guojimami.com图标

(商品来源:国际妈咪-专业国际母婴APP)

三、每次喂奶的时候把握好量,记得每次都不要给宝宝喝太多奶,避免给宝宝胃部带来相应的负担。

四、在给孩子喂奶之后,可以将其直立著抱著,轻轻的拍打孩子的背部,避免孩子出现打嗝的问题,让宝宝将吸奶过程中产生的空气给排出去,避免宝宝胃部里面有太多的压力。宝宝在竖立状态的时候,也容易帮助肠胃更好的消化过来。

发布于 03-15继续浏览内容知乎发现更大的世界打开Chrome继续GraceGrace保健、育婴、热爱祖国传统医学。

给的信息太少。

1、喝母乳不会?

2、换过不同的品牌?

3、每次喝完奶后有打嗝排气吗?


给的信息太少。

1、喝母乳不会?

2、换过不同的品牌?

3、每次喝完奶后有打嗝排气吗?


我回想一下,我家这个时候每顿必吐,一天一包棉柔巾。我家是因为胀气,肚子里有气就很容易吐奶。当时有点心大,感觉他精神状态蛮好的而且没见称量体重也很正常就没有去医院。

不过如果你家喝母乳不吐喝奶粉会吐的话,就要考虑是奶粉的原因了,因为理论上母乳是比奶粉更容易吐的,因为母乳更轻。


要给孩子拍嗝,不然喝奶的时候喝进去的空气会将奶顶上来


刚开始很多不懂,多问问身边人或者保健医生,我们都是一直有孕前检查的科室医生群组,医生护士都可以给解释,情况说清楚,网上问才能有人解答


那是因为你没有拍奶嗝吧。


吐奶正常。做好以下几点:1 奶嘴的排气孔要向上 2 每次吃完要拍膈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