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胎宝妈申请出战……首先同意很多妈妈们说的,没有最好用,只有更适合。作为一个二胎宝妈,颜值超高的hegen也买了,断奶神器世喜也入手了,但事实却是使用世喜奶瓶的频率要大大超出hegen,并且两个宝宝都是这样,确实是这样,贴图。

其次,当时买hegen确实是完全看颜值,世喜是身边朋友强烈推荐的,孕期正好双十一,就两个都买了,而且也都是正品,一直比较担心hegen是假货,毕竟假的太多了,拿到手也是查了很多,确定是正品,世喜倒是挺放心的,国产的。收到货两个奶瓶都让人挺意外的,颜值都很能打。

为什么说用世喜的频率高呢?

真正生了孩子之后,天天围著孩子打圈圈,好像我之前买的好看的hegen奶瓶逐渐成了多余的东西,本来纯母乳喂养的宝宝用奶瓶的机会就屈指可数,只是偶尔用来漱漱口,宝宝也不接受,世喜的稍微能喝几口漱漱口,基本上前3个月hegen奶瓶没用得上的时候。

3个月之后,快要上班了,准备断母乳用奶瓶,hegen完全就是不张嘴,宝宝看到奶瓶两个手就扒拉的厉害,加上盖子设计是按压扣,第二次被宝宝扒拉到地上就漏奶了,一看按压扣的地方就已经出现了磨损,我用手摸了摸,碎屑就掉下来了,虽然不会直接接触到奶液,但是盖上的时候也还是有一定几率的掉在奶里面,不敢再用了,加上宝宝也不喝,索性就没有用了,送人、二手转卖是更不敢的。

世喜奶瓶相比较来说,旋转的盖子,可以拧的紧一点,磨损小,在这方面相比还是比较好的,经过hegen的教训,用世喜之前,这奶瓶我反反复复检查了好几遍才敢冲奶用,虽说他们家是主打断奶的,但经过hegen的先例,冲奶直接少冲点,不然不喝又浪费了。

比hegen好一点的是张嘴了,但同样也是一口不喝,就咬著奶嘴磨牙,跟平时咬手一样,大概是这棕色的颜色设计比较吸引他吧,反正也是消过毒的,总比手干净,就让他咬了半天,期间愣是一口没喝,不过不像hegen那么拒绝,总是好的,也能见到希望。隔天我直接母乳装进奶瓶里面,还捏了捏软软的瓶身挤了点奶挂在奶嘴上,抖音人民的智慧真是无限大,宝宝没拒绝,冲了60起码喝了有40+,虽然还没抵上平时的一半,但断奶第二天,确实算可以的。

安全性才是我们妈妈们考虑最多的,奶瓶做的好看要放在安全性的基础上,这也是我想要跟很多妈妈分享的原因,世喜奶瓶虽然宝宝愿意用,但也不是十全十美的,推荐我买的那朋友当时买的时候刻度确实不清楚,但我双十一买的时候刻度就很清楚,总是要一点一点进步的嘛。


个人意见是世喜奶瓶的比hegen的更好用一点。材质方面就不用说了,这个都差不多,安全放心。但是世喜奶瓶的设计更加细节一点。

世喜奶瓶是全硅胶奶嘴,还有内置的硅胶拨片,可以一定效果上控制出奶的量,宝宝更容易吸吮。但是有一点问题就是奶嘴跟母乳的形状不一致,宝宝自开始的时候可能有点不适应。而hegen奶瓶更多的是外观精致,其他倒没什么独特之处。

不过我最喜欢的奶瓶是国产舒婴奶瓶。舒婴本来就是以为父亲为防止自己宝宝呕奶、呛奶而设计,推己及人,自己 都愿意使用才是最放心的产品。材质也是自高端的德国进口PPSU,硅胶奶嘴,这些度司空见惯了。最独特的就是舒婴奶瓶首创的无泡防呛设计了。采用独特的恒压导气设计,做到了气液分离,在也不用担心宝宝吸入空气造成胀气、吐奶了。自动ASF断流系统,保证了出奶量的均匀,也不用呛奶。

最后,就是对于背奶的宝妈来说,舒婴奶瓶的导气方式直接减少了空气与母乳的接触,有效的防止母乳中的维生素C等被氧化分解,保证了母乳的原滋原味。要知道母乳接触空气20分钟,里面的营养至少要流失70%以上。

相对于世喜和hegen,可能舒婴奶瓶没那么华丽,但是功能绝对不是前两种奶瓶可以比的。这一点,使用的宝妈应该都会深有体会。


宝宝两个月,恰好买了这两个牌子的奶瓶。

hegen奶嘴仿母乳设计,并且有一定斜度不容易胀气。方形非常好握,材质易冲洗。唯一缺点,偶尔著急冲奶,出现几次盖子没盖好洒了娃一身的情况,注意一下就不会了。并且我娃没出现乳头混淆。

世喜是看测评买的,说断奶神器,材质煮到水干也不会有异味。也是仿母乳设计,可是只是奶嘴旁边多了几个小疙瘩仿乳晕。我娃吃了几天直接不认我的奶头了……棕色瓶身,看不清刻度。夜里冲奶很著急的。瓶身奶嘴易沾灰。瓶身软,累的时候不小心一挤就怕呛到孩子……现在沦为我宝宝的喝水奶瓶了……

我真的不是托……实话实说,我妈都说hegen好……真的真的不是托


我喜欢hegen奶瓶,我儿子只认它


Hegen好用


贝亲也好用啊,hegen是奶瓶中的爱马仕啊


贝亲的也很不错

如果一定从这两个里选一个,其实hdgen很不错


贝亲就挺好


Hegen奶瓶我是不建议你去购买的。我家宝宝用那会出现呛奶的情况,一直以为是宝宝吃不好奶呢,要不是他姑姑建议换个奶瓶试试,我还没发现问题,也是机缘巧合,朋友送的可么多么奶瓶一直没用,当时应急想著给宝宝先用著,买了新的再换,用上可么多么宝宝吃的还挺好,宝妈可以以我经验做个参考哈。


对,没有更好用,只有合适自己的,有人用hegen很好用,我宝宝用就漏奶,不小心摔了一下,泡好的奶全部洒在地上,真的从此一生黑


世喜好用,断奶必备,模拟度高。hegen奶瓶颜值比较高,到时不实用。


没用过世喜,用过hegen、布朗博士,有贝亲的全新瓶。强烈推荐hegen,别的瓶子无论多宽的口径手都没办法完全放进去洗,都要借助奶瓶刷,只有hegen够宽。就这一点就打败其他奶瓶了,奶瓶刷时间用久了毕竟没有手直接洗干净。同时hegen还轻便,易拆洗。我用了hegen直接贝亲的都没打开。缺点是有时候盖子盖不对撒一地,得注意。


没有更好用,只有更适合!


贝亲好用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