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东西不便宜还要回流


美德乐的型号有很多呀,用过四款,有电动的有手动的。

最后最喜欢两款,一款是手动的和韵。

一款是价格一万三的医疗级心韵,它有两款医疗级,我租的最贵的那款,算是真正的医疗级。心韵除了重,大,贵,其余没有任何缺点。

其他两款是丝蕴和丝蕴翼,都不适合我


我只用过这个牌子的,也一直在用,个人评价:好用。刚生完娃,喂奶姿势不对,导致**有些破裂,护士小姐姐来给我看的时候,说让我注意下,给娃喂得时候,调整哺乳姿势。娃每次吃感觉。我的天,酸爽,疼啊。刚开始奶水多,娃吃不了,又涨疼,自己就用美德乐的吸奶器试著吸出来一些,最小档,比较轻柔,解决了刚开始涨奶的问题。后面是要上班了,一直背奶,也一直用,挺好用的。我是买的单边的,奶水不是特别多,一次130ml左右,现在估计也就80-100ml,娃目前15个月了。现在便宜了,之前买的还有些贵。


老婆从老大用到老二,非常好用


吸奶器没必要买这么贵的 除非是大奶牛 宝宝大一点就会供需平衡了 吸奶器用的就少了


生宝宝前想买吸奶器备用,同事就给我推荐了这个牌子,还是很不错的,我用的是他家的和韵舒悦版手动吸奶器,价格也不高,和其他手动吸奶器比性价比更高,这款吸奶器采用的是双韵律吸奶技术,可以先刺激奶阵再吸奶,吸得干净也不疼,真的蛮好用的。店家还送了储奶袋,满意。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