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海淘? 简单来说就是上网在国外的网站上买东西,然后找人寄回来。我喜欢海淘的就是为了买原产国的好东西,那种出口到其他国家的物品肯定没有他们本国的好,有点像买土特产。

转运叔叔品牌和服务都是很好的,而且提供海淘保险,以降低在国际运输中的破损、丢失、退运等问题造成的经济损失。

转运叔叔 (http://www.uncleexpress.com)

优点:

1、同一个订单中10个包裹以内合箱免费,不限重量,第11个包裹开始5元/个收费

2、有关税补贴线,包税更安心

3、国际运费是日本邮局公布的,没有猫腻,比较诚实,而且还打折。

4、不爆仓,处理效率不错,日本仓库爆仓实在太严重了,说多了都是泪。

5、中文客服态度端正,服务热情适合做代购和海淘客长期走。

发布于 2017-09-29继续浏览内容知乎发现更大的世界打开Chrome继续大米大米程序员

qqex黑税,别的不说了。


qqex黑税,别的不说了。


中环转运应该有名,他家17年自营清关真的是秒杀好多转运啊。


目前市场上并没有第三方统计公司来对转运公司进行排名,这个答案实际上是无解的。

如果打算选转运公司的话,个人只建议用以下3家:

中邮海外购—中国邮政旗下的转运公司

海购丰运—顺丰旗下的转运公司

转运四方—递四方旗下的转运公司

这3家都是比较大且正规的海淘转运公司,安全性比较高,速度也有保障。其中,中邮海外购用了好几次,速度还挺快的,一般半个月内能到手。


好像没有哪个转运公司最好排名第一的概念。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