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歧箱不是一个落后的产品,就像多主管的小匹数外机一样,大家不也还在销售。日本到现在也还在销售分歧箱中央空调。分歧箱的优点有很多,1、膨胀阀外置,减少室内噪音。2、内机与分歧箱之间独立走管,铜管扩口连接,无明火焊接隐患,也不怕虚焊等后期隐患。3、换季时控制器任意控制,不要在控制器上设置主机和分机。4、大家最担心的中央空调坏掉,全部坏了怎么办?用分歧箱就无需担心了,坏一台修一台,其他房间照常使用。5,中央空调电费怎么这么贵?用分歧箱开一台就用一台的电,所以分歧箱也叫节能箱。

二,三菱电机中央空调的压缩机变频模块还是行业领先地位不可撼动的。

三,重工的对手是重工海尔,同一流水线出来的产品。

四,当地要有售后才是真正至关重要的。空调夏天一天不开都不行,功能不要太多,稳定皮实,经久耐用,静音制冷制热效果好才是关键。当地经销商没有售后的,打400电话工厂异地派工,不但要收上门费,在时效上也不会让人满意!


我觉得没啥可纠结的,菱耀是分歧箱的,只有200外机是日本进口,其他都是国产,而且分歧箱比分歧管低了一个时代。从性能上是不如分歧管的。现在分歧管才是主流。而三菱重工的KXZ,是有原装进口机的。虽然是泰国进口,但工厂是日本独资,品质比日本工厂没差多少。要说产品本身,肯定KXZ要好。但KXZ应该比菱耀贵了不少吧?看预算吧


三菱电机经销商来了。这么跟你说吧。我们一般跟客户讲,预算够。买三菱电机,其次选大金。东芝。格力这些年做的不也不错。预算不高的上美的啊质保十年不香吗


自己家里用的是五台分体式空调,其中两台是三菱电机的,因为不是套房,没怎么了解过中央空调。

先说分体式的吧!一分钱一分货,三菱电机的绝对是相当可以的。后来碰到一个空调经销商,专做中央空调的,也告诉我们,有条件上三菱电机的,其它的就不细说了。


预算够的话用重工,kxz甩菱耀好几条街,预算差点就上日立的mini系列,分歧箱是迭代的技术了


三菱电机,这有什么可纠结的!


三菱电机用的分歧箱梁上打洞比较多,三菱重工用的分支器打洞比较少。


两个都可以哦!但是三菱重工kxzmini系列比三菱电机菱耀系列,技术上更先进哦!但从性价比上三菱重工更合适哦!


品牌肯定三菱电机


这个不用纠结,如果确定用这两个品牌的话,预算足够可以选择三菱电机。如果还没确定用哪个品牌,可以考虑下大金!


我是三菱电机中央空调苏州总代理,两个虽然都是三菱但是不是一个级别,三菱电机最好但价格高,三菱重工和海尔合资价格便宜,所以没有可比性,


还没确定的话,可以考虑一下惠而浦新风空调中央空调,既有中央空调的舒适又有风量够大的新风,还带有空气净化,而且空调内机是目前所有空调品类中的最小尺寸(1500x200x280)


不知道,没用过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