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主,什么叫「成为学习博主」?

没有百乐斑马三菱你莫非还不学习了?还是你觉得没日本笔没那些摆拍道具你就拍不出来微博sa的好看的照片?

抱歉,我就直接说了,真的大佬没有那些个道具人家照样能拍出来好看的图。

以及在微博凹个学霸人设有什么用呢。哦或者说,在随便哪个社交平台上拍拍自己的笔记照片凹个努力学习的人设有什么用呢。

你真想学习你没必要成为什么「博主」。也没必要非要用什么所谓「好用的笔」。退一步,知乎上关于好用的笔相关的回答早就比比皆是了。微博上的各种分享文就更不用说了。你连这么基本的搜索能力都没有还想当学习博主?

在社交平台上试图靠笔记照片吸粉对你自己啥帮助都没有的。写笔记而已有啥了不起的呢。


太多邀请了,好几百个,只能简单的来回复几个啦!接下来的呢,我就按照种类,颜色,价格,性价比和实用性来说哦!

先来百乐:

百乐的juice 是超级好用的,颜色挺多的,限定少,不会太花钱,并且超好用啊!性价比很高,大概5-7元一支,大多在五元左右!实用性不错,一支笔大概可以写一个星期左右!强烈推荐!

百乐p500被吹爆的一款笔,然而在我这里就觉得一般般,颜色少!也许是我个人原因,在四家店买了四支,每一支一开始都很不好用,颜色浅还断墨,但是后来用著用著就好用一点了,但我更推荐p700,略粗一些,很好用!p500稍贵,我在好评率比较高的一些店买,大多在8元以上,性价比一般般,但是一支可以用两个星期多,还是值得有一只的!

百乐v5(我也不知道叫啥,因为笔上有「v5」,我就这么叫了)是一款直液笔,好用!颜色少,但是使用时间长,性价比还好,一支大概在7元左右,总体还不错!

从左到右,分别是百乐juice ,p500,p700和v5

斑马:

斑马是我最先开始用的日本笔,我个人觉得他真的非常好用!

斑马jj15特别好用的一款笔,我个人真的是非常喜欢,颜色多,款式也多,性价比高!五元左右一支,可以写五天左右!但他的缺点就是,限定款真的是太多了!多到买不完啊!而且限定又特别贵,尤其对于我们女生,买一支怎么够呢?一不小心,就买了很多,导致用不完!但是他还是很不错的!我非常喜欢!

斑马jj77,这个笔,真的是超级超级超级好用,这款笔是速干的,配上斑马的荧光笔,简直是天生一对,超级好用,比所有的速干笔都好用!我强烈推荐!价格小贵大概6-7元,使用时间和jj15差不多!推荐!

斑马荧光笔,颜色多,特别好上面说了和jj77配在一起,性价比超高,大概五元左右一支,我可以用三四个月!但是有贵的,像一些限量色会贵一些,但我个人很推荐!

左jj15,右jj77
颜色太多就不试了!

施耐德:施耐德的笔一直不那么有名,但我觉得还不错!

施耐德马卡龙(我一直这么叫!其实是topball861)特好用的一支笔,只有黑色的笔芯,性价比高,一支大概八元左右,可以用将近三个星期,但是笔较轻,没什么太大的质感,但是还是不错的!

施耐德topball847一款与众不同的笔,他和普通的笔不太一样(见下面的照片)性价比是我买的所有笔中最高的,六元左右一支,可以用一个月左右,但是不太日常,因为太粗了!并且笔的质感很差,劣质感极强!又很轻!但它的优点大于缺点!

施耐德的油笔,这个笔是我凑单买的,没什么实用性,1.5元一支,据说可以写十五万字,我没试过,总体感觉还可以,对得起他的价格,就是很浅,也许因为是油笔的原因吧!

从左到右,分别是861,847和油笔

然后是派通

我对派通不是很了解,但也有两只派通的笔!感觉很好!性价比高,大概六元左右一支!也是只有黑色但外壳很简约,质感很好,很有分量!

无印良品:我很喜欢无印良品,但是很多人都说不好,都说是斑马代工,换个壳子却贵了一倍,但我还是很喜欢,尤其是磨砂六角这一款,质感特好,弹簧很有力度,性价比不高,大概十元左右一支,喜欢可以买一支!并且他的油笔也特别好用,用在手里很舒适!很顺滑!无印的盖帽笔,颜色多,性价比高,大概六元左右一支!值得购买!

从左到右,分别是六角,按动,盖帽和油笔

然后是三菱:

三菱的了解我就更少了,只觉得他家的透明视窗荧光笔好的很,非常不错,性价比和斑马的荧光笔差不多,大概六元一支,颜色少,性价比还可以!

那有人就会问了,国产的没有好的么?当然有了,晨光优品的一系列都还不错,号称是晨光的黑科技,都还不错!另外我要介绍的就是凯宝这个品牌,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这个牌子,他家的笔不多,但都很好用,外壳也比较简约,我个人就很喜欢字母系列的!性价比极高!3.9元一支,可以用一个多星期来的!我真的推荐!

凯宝字母系列,从A到Z都有的,还有数字的,从0-9

好了,今天就是我推荐的啦!如果有不明白的或是错误都可以在评论下说或者私信我哦!别忘了给阿森点赞和关注哦!希望回答对你们有帮助!谢谢啦!


学习博主主要就是爱学习,我正在学著做学博呢,每天大概5到8个学习时间,摆拍的道具要准备笔筒,作业,闹钟(为了防止某些键盘侠说你是见了好多天作业),和放硬体的地方,像高一点的柜子,或者是支架(淘宝上小兔子支架只要一块两块,蛮好用的,放左右可以自己选择)。如果想拍高质量的,可以选个好一点的角度,准备一些好用的文具,笔的牌子什么其实都可以啦,只要好写就行,有条件可以买速干的笔(晨光的挺好用,我买了1支,很顺的,跟你说个事塞,像这种的

它可以装替芯,买这种的

它这个替芯是有握的地方的)因为学博的作业要整洁,不要脏兮兮的,中性笔不容易干,速干笔下笔就干的。剪辑的话建议用剪映,抖音出品,找vlog专栏,有很多学博的,看他们的视频找喜欢的剪同款就可以啦,也可以自己创作!

(第一次主动回答嘻嘻)


学习博主?

醒醒吧,好好学习,埋头学习。钱不是那么好挣的,学习才是唯一的捷径。

如果真要推荐,我推荐万宝龙艺术赞助人系列

我觉得你跟我小学六年级的妹妹的烦恼一样,所以请问你几年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