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你相反,上了大学后反而更喜欢交流,因为比起中学生活,大学更自由,信息更多元化,只有不断交流才能不断提升,只不过很多时候也要留给自己独处的空间,因为只有独处才能使自己真正平静下来审视自己。


因为人都越来越精,你越来越无法用真心与他们交流,等你离开大学进入社会你会发现,真心是多么珍贵,可你只能自己珍藏


题目本身就能体现出你内心的矛盾与挣扎,害怕一个人与害怕与他人交流并存。或许,在你之前的生活中,你习惯了被人计划和安排的生活。到了大学,需要你自主去计划生活的时候,你不知道该怎么办,不知道怎样是对的怎样是错的。青春的时候,要勇于尝试,凡事不怕错。建立起你的生活体系,享受自己可以支配生活的乐趣,这不是封闭,也不是完全的释放,而是建立起合理有度的生活计划和社交规律。以上的这些问题,或许可以解决。


打小落下的病根这是


越来越融入社会,受外界影响,自信心不足


谢邀,相比规律统一,要求严格的高中生活,大学生活更加自主,有了更多的自己支配的时间,这就需要一个规划,这也是成长的过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