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所周知只有每天必须出去走一圈不然就会发疯的患者认为日本没有侵华。

换句话来说你去街上随便找个日本人,你实在要问他们都是承认日本有过侵华历史的。

接著你怎么做你自己想就好了。你是谴责他们也好还是无视他们也好,普通日本人也觉得那种事情和他们没什么关系,毕竟比起这种宏大叙事,晚上吃什么更重要。


真正热爱祖国的年轻人,即便他们是日本动漫游戏的铁杆粉丝,他们也会在大是大非的问题面前维护自己国家的主权和民族尊严。而那些没有脊梁骨、双膝发软的人,即便他们对日本没兴趣,也迟早会跪倒在其他人面前,嘲笑著中国的一切,包括中国的主权和民族的尊严。

——共青团中央


你喜欢日本漫和文化,你只是喜欢看上去美好的一面,如果没钱没人,去霓虹待著会很难受。

而且没必要纠结和问大家,你只需要考虑下面这个问题,如果你做出了选择,就没必要纠结了

如果霓虹又侵华,你会选择哪一边?你的选择就是你的答案。

如果你答案出来了,那么喜欢与历史,就不重要了,重要的是到底转不转国籍

小咴路过留下的答案


反军国主义就完事了,其他不用想


首先尊重历史,喜欢日漫与日本文化的同时也可以热爱祖国,本人从小热爱看日漫,但是不同于日漫痴,无脑吹捧日本,简单打个比方,我从小到大都非常喜欢看多啦a梦和柯南,有空也想去日本旅游感受下异国风光,但是如果某天中日开战我会参军干碎日本


按照周总理的教导,把少部分军国主义分子和日本人民区分开来,日漫文化是日本人民创造的,不是日本军国主义分子创造的,我们反对日本军国主义,但不反对日本人民,反而要和日本人民世代友好。


孙逸仙先生与日本名流交流甚多,为什么会说(大意)「日本若干年后会危及中国」的话?

对于那些能被几部动漫就动摇自身立场的人,我谢谢她们给我带来欢乐。


日漫文化图一乐,搞研究都行

涉及历史对日本人毫不留情!!!!!!!!!!!!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