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咨询当地植发机构和价格等问题的可以带图【私信所长】

发际线后移即人头皮额部最外沿的那一圈头发,随著年龄的增长发线会随之后移(严重的可能会造成秃头)

导致脱发的原因可能是食用过多高脂食物、环境及化学洗发水污染、过度烫发及染发损伤、月经及产后调理失当、中年肾亏等,压力过大或者女生把头发扎的太紧和过多使用发胶喷雾都可能造成头皮营养供应失衡、血流循环不畅、油脂过多、毛囊阻塞等问题,从而阻碍发根吸收营养,影响毛发生长,导致脱发。

解决这一问题最直接的方法就是:植发

植发手术是应用显微外科手术技术取出后枕部健康的毛囊组织,经培养后按照自然的头发生长方向移植于患者前额部位。

毛囊存活后便会生长出健康的新发,而且所长出的新发保持原有头发的一切生物学特性,不会再次脱落或坏死

植发手术术前注意事项:

1. 植发前三个月不能接种任何疫苗

2. 术前24小时内不可过多的饮用酒精类饮品

3. 手术前一天晚上或当天早上要用洗发水把头发洗净

4. 请在手术当日穿开衫,以免术后回家脱衣休息时碰伤植发处

5. 前一个月须停止使用生发剂

6. 前一周,停止使用包括维生素E在内的维生素类及阿司匹林类药物

7. 女生避开生理期和孕期

植发的过程:

首先:在后枕部取一条梭形皮瓣,然后将皮下减压缝合,外层连续缝合。伤口愈合后无明显瘢痕只留下一条细细疤痕隐藏在毛发当中。

其次:毛囊分离:将取下的皮瓣在不破坏毛囊的情况下分成若干小的移植单位又称移植胚,每个移植胚含毛囊 1—3 根(根据手术的方式而决定移植胚大小)。

最后:毛囊种植:在秃顶的部位做一些显微切口或打孔将移植胚种植入皮肤中,这个过程决定了手术后的外观效果。由于毛囊的数量是有限的,将有限的毛囊艺术化的分配到头顶以便达到最佳的视觉效果。

术后:7日内应避免刺激性食物,暂时禁酒,停用阿司匹林、及维生素E将有助于避免渗血的发生,按照医嘱服用抗菌药物。术后15-40天,移植的毛发会脱落,新发2-3个月开始生长,(一般为1cm/月的速度)6个月后长出约70%左右,可以看出初步效果;大概9个月以后其余部分全部生长出来,达到理想的临床效果。

就目前的植发技术来说,还是很安全的。现在主流的植发技术是fue技术,手术是在头皮s表层进行的微创手术。不会伤及其他重要器官等。其次手术基本无痕无痛。植发后会有一段脱落期,就是移植的头发会先脱落,之后又会长出新的,但前提是还是要去正规的有资质的医院,才会有好的效果。

最后祝愿大家都能拥有一头乌黑亮丽健康的秀发


发际线后移可能是很多男性朋友随著年龄增长拥有的烦恼,一般都是毛囊逐渐闭合,导致前额或者两个鬓角头皮裸露,目前来说比较普遍的方式(也可能是最佳的方式)就是植发了,当然具体不知道你的情况,这里只是做个建议!


精神压力大、熬夜、过渡抽烟、喝酒、喜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过渡的烫染都是照成脱发的诱因,遗传是脱发的主要原因;

建议少熬药、合理膳食、多运动;

①如果毛囊还未完全坏死,建议及时治疗,可以去专业的机构,也可以直接买点米诺地尔或非那雄胺片按说明使用;

②如果毛囊完全坏死,建议去植发。

毕竟年龄也不大,与其这样秃著,不如及时补救;


际线雷射/植发/纹绣(最不推荐)


我也不知道自己拯救自己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