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拉撒也没有了,痛觉也没有了,作为人的缺点都被弥补了,还能保留思维,还能安装翅膀哟,材料是坚不可摧的那种。


如果真有这样的技术,说明人体奥秘已经被破解,我们可以转变成机器人,发挥机器人的优势,去进行危险的探索活动,也可以转回人类,继续体验原始的身体,如果机器人的身体全面优于肉身,那大部分人都会选择机器人形态


人都可以转移,加个感觉神经这种小事我们自己就能干,无非是连接点感应器。


这个问题的重点是放在了永生?还是放在了机器人?

如果是重点是「永生」,那永生做带来的社会问题应该怎么解决?记得刘慈欣有一个短篇小说描述了人类获得永生之后的社会,建议小伙伴可以看看。

如果重点放在了机器人,就要考虑转换之后的人类和转换之前的人类的关系问题?当传统人类看到机器人类,要把他们放在什么样的位置上?机器人类看待人类呢?

我们总说「人人平等」,但从来没人说过人机平等。未来呢?是个什么样子呢?我们的思想意识又会是怎样的发展呢?很期待。


必须愿意呀,问题是技术限制,应该提问还有哪些技术限制了把人体替换成机械


不愿意。

不知道你有没有看过一部电影,电影名字是机器管家。

大概内容是,一个机器管家经历漫长的旅程,逐渐变成了一个「人」。电影很长,内容远不止这么简单,非常好的电影,值得一看。最后他和一个人类女性结婚了。

人之所以为人,正是因为有著酸甜苦辣,喜怒哀乐,生老病死。

这才是完整的一生,这才是一个人。

永生是一种惩罚。


不愿意,活那么久多无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