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压行业现在好多都用冲压机械手,有什么优势?


机械手可以减省工人、提高效率、降低成本、提高产品品质、安全性好、提升工厂形象。


现在的机器手,都不如手的灵活。这是我们要努力吧。
节省人工成本

按照公司的冲床使用人员按排来说,二名员工操作一台冲床,按每人月薪4000元来算,一年下来是9万6千元了,而这一套类似这样的冲压机械手设备才6-12万元。一年时间成本就挣回来了。而且没有工伤事故发生,人员管理难的问题。

降低生产成本、提高生产效率

两名员工操作费时且费力、同时人也易疲劳,造成生产效率低下、同时拖延后续工艺工作不能接上。冲压机械手使用精度高、速度快、可二十四小时不断的工作,设备用上五六年本上没什么问题,后面最多就是一点维护保养费用,一年最多1千元足够了,平时有一人看管设备就行。

安全性高

冲压机械手可以避免冲压工人工伤事故发生,降低企业风险;给企业减轻负担。

安装博立斯冲压机械手、冲床机器人比较稳定,生产高质量产品。


优势如下:以汽车大型覆盖件为例

一、节约人力资源,降低生产成本。

手动线:以4台压力机为例,排除物流人员、班组长、督导工等,一条线冲压工需要16-18人。

自动线(配置机械手):一条冲压线仅需4-6人。

充分节约了人力资源(近3倍),因此可以将人力成本节省出来,从而提高生产利润。

二、冲压机械手能提高生产效率性,保持生产质量的稳定性。

自动线:6-11件/min,手动线:2-4件/min,效率提升至少3倍

避免人工搬运工序件或成品时产生磕碰,划伤。

三、冲压机械手安全性高,保障了操作者和设备的安全性。

冲压是一个不断重复、具有很高危险性的工作,减少甚至避免人工安全的危险性,也能保障机械在一个合理、正常的节奏内运作,从而减少了不必要的人身危险和其他设备的损耗,让经营者从此少了一个员工和设备安全保障方面的烦恼。

四、制造业升级改造。


相比人工优势太多了

冲压机械手主要应用于物料的搬运和上下料等工作。先前我们公司没有安装冲压机械手的时候,由于存在一定的危险性企业招工很难;手工冲压精度不高、产品精度不稳定导致冲压企业订单少,很难进入国际市场。自从我们公司安装了鸣歌智造的冲压机械手后让生产线变成安全作业,生产高质量产品的保障。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