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协商解决,协商不了就起诉。

通常来说,如果有欠条,写个诉状及时去法院起诉,难度不大。但是务必要及时,防止老板跑路,可能最后无法落到实处。


是包工头相关的案件还是两个公司之间的案件,如果是后者,可以在详细介绍案件情况后,给出具体的分析。

不要动不动就起诉,现在那些听到起诉就怕的不得了的企业已经几乎不存在了。起诉吓不到人,你的目的是拿钱,拿钱就要著眼到钱上来,只要能沟通上,凡事都可以谈。


1.追回欠款的第一种好方法,应该了解欠款的性质,欠款人的性格。有些借款是因为借款人暂时的资金周转不灵造成的,并不是故意拖欠的。

2.要时刻监督,一旦对方有了还款能力,就要讲求速度。在对方资金闲置时就收回欠款,避免夜长梦多的事情发生。

3.实在没有好的办法,那就只能试试催收机构帮助催收,还节省精力和时间,操作也简单。

发布于 2020-11-24继续浏览内容知乎发现更大的世界打开Chrome继续诉讼小能手诉讼小能手

直接起诉!


直接起诉!


这种事情今年特别多。上周安徽一家集团公司带过来一个案子,9,000万的债权就属于工程款。

建议您先起诉,如果这个案件属于那种特别清晰欠债还钱,你有合同,对方盖章法人担保之后有流水佐证等详细的一系列证据,不建议你请律师,

因为你花10万块钱请律师和自己写诉状,结果是一模一样的,都是100%打赢官司。

大家知道经济案件是很烧钱的,但这个钱是烧的执行环节,在诉讼环节能少花钱则少花钱,能不花钱则不花钱,

打赢官司只是一个基础,是个前提,最后真正把钱执行回来,落袋为安才是目的。

具体案件具体分析吧,有详细的案件咨询可以通过私信详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