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积金有10万辞职才能取出现在到手工资3800网贷每月要还8000


你目前薪资多少,每月是不是可以还上相应的还款,辞职后有没有薪资更高的等著你? 目前你41了,相信你也经历了很多,20w并不多,你可以自己根据你目前的状况去调整自己


40岁再辞职可就没有什么了。


辞职能解决问题吗?如果可以哪就辞职吧


建议是不要,如果连唯一收入都没了怎么生活。

首先戒掉恶习,然后及时止损努力还钱。

做一个债务分析,有些是可以协商还款的。


辞职了怎么还


有人给你补窟窿就行


辞职接著赌吗?


千万不要辞职,保证自己正常的生活需求,可以做点兼职,省吃俭用,努力挣钱才是最好的。


把网赌戒掉一切还有希望,作为一个成年人,不应该轻易放弃,四十一岁的肩上扛著的是家庭,为了孩子,为了父母,都必须抗住,努力点,从头开始,都有希望。加油上岸。


辞职就辞职呗 输的时候你干嘛了 当初肯定想过这个问题 想咋整就咋整吧 我相信一句话船到桥头自然直


你现在收入多少呢


目前30岁,戒网赌两年,之前在上海打工一月能余下九千左右,我是装饰木工。今年国庆回家,离婚有个闺女,在家里转行做建筑监理,工资2000多,油钱和烟钱差不多没了,最主要工资卡被北京经侦总队冻结了。但是目前心态非常好,目前个人欠网贷和信用卡16万左右(总工输了九十多吧),逾期五百多天。暂时没能力,但是未来可期。置死地而后生,才能彻底改变。


看楼主在什么地方上班了,如果是二线以上的城市,3800的工作么应该是不缺的,为了先还债辞职取公积金也可行,如果是在四线开外的城市上班,辞职不可选。还不如先捯饬家中不动产处理债务。

最重要的一点!网赌真的要下决心戒掉!不然,才二十万负债而已……


该好好挣钱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