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确定明天是否会更好,但我们在一起,明天就值得期待。在A站与你,蕉个朋友,蕉易快乐!


不熄,是在说AC曾是风中飘摇的烛火,摇摇晃晃,几经风霜。

不熄,是在说acer是那雪中腊梅的花朵,其心如火,守望寒冬。

不熄,是在说十三年间彼此依托的真情,心怀所爱,重生世间。

不熄,是在说不会辜负快手所予的信任,携手并进,走向明天。

不熄,是在说每一位网友的奋斗和信念,一路有我,不留遗憾。

不熄,是在说每一位作者的情怀和发展,不忘初心,硬核为剑。

AC有你,爱,永不熄。


很真实的演说,相比《后浪》这种右派享乐主义,《不熄》更像是我们平凡人的一种坚持,生命不熄,希望不熄。我们不需要后浪式的享乐主义,我们只需要坚持自己的本心,做好自己的本分,这样便以足够。

「我不确定明天是否会更好,但我们在一起,明天就值得期待」这句话,不仅包含了AcFun十三年的风风雨雨,也包含了满怀希望的Acer的们。十三年的乘风破浪,Acer不仅没有放弃过A站,反而给予鼓励。也正因有你们,每天都满怀著希望。

当然,也有人觉得这次演说不仅仅是给A站和Acer们说的,更是说给那些为生计而努力的人民们。而这一点,正是《后浪》与《不熄》最大的差别。前者利用五四青年节来一波营销宣传,激化左右矛盾让自己赚的盆满钵满,如同资本家吃著带血的馒头,将资本家的丑恶嘴脸展现的一览无余。而后者只是鼓励那些平凡的人坚持下去,让人民们看到一丝光明,明天虽是一个不确定数,但人民们依旧期待著黎明的到来。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希望之火,永不熄灭。


谢邀,鄙人不才,只能用惊艳二字形容。对于我个人而言。ac在,爱一直在。

A站十三年风风雨雨不容易,与不熄有异曲同工之妙。未来的十三来,下下个十三年,我愿伴它成长。

A站加油。猴子终于舍得宣传了,不容易啊。里面有许多的好番,好up主,希望有更多的人知道。欢迎新人来玩。


最近类似的东西比较多,看起来都像是对标后浪的

单说结果,没有很看明白,大概是感觉在说「我们这有好康的快来看啊」,但也因为纯粹,所以观感比后浪好。


同样是宣传片,一个用情怀和真心感人,一个拿恶心的鸡汤灌人。

另一个是谁应该不用我说


这个视频有点杀人诛心,特别在巫师事件后。

看!其实他们都不是b站专属!

把水搅开始乱战。


位元组、快手:b站,我们把水搅混了,来战斗吧。


拍出了一股子标标准准的寒酸相。

但是你既然说的是蕉个朋友

那为什么我不答应呢?


不熄(指高层和管理猴内斗大清洗五六波,多次转卖资本家存活下来,从内到外都变质五六回,只有恶臭acer并未熄火)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