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负债这么高,已经超出还款能力,如果美元崩溃,美国会分裂成十几个国家么?会对外挑起战争么?我们中国人又该怎么做?【捡瓶盖么】


我的想法是:如何才能影响美元崩溃。

-------第一个问题是:美国人到底犯了什么错,好好的70年好日子,转眼间没什么优势了?比如说智能手机,这种排位:

华为:第一名

VIVO:第二名

OPPO:第三名

APPLE:第四名

小米 :第五名

尽管这不是全部行业的比较,也是美国竞争力的表现形势,因为未来各个行业都会这样悄悄地变化。我个人看见的是:第一、里根政府和柯林顿时期,美国开始了以互联网为基础的创意经济时代,已经拉全球很远了,但是放弃了传统制造业,这是一个根本的错误,也是目前有发展无就业的祸根;第二、英国的不控制原则是错误的,国家的竞争力还是地盘的扩大,如果国家最强大的时期,地盘没有扩大,遇到低谷期, 其实一点转圜余地都没有,日不落帝国英国的迅速衰退,就是一个实证。

--------第二个问题是:如果美元崩溃,美国人会怎样?

毕竟7000颗核弹,太恐怖了。苏联的崩盘,毕竟是有老大美国压著,如果仅仅是中国超越美国,其实局面会这样平安过去吗?

--------第三个问题是:俄罗斯都是蠢才吗?那么多年的高油价,怎么没有把经济搞上去呢?同时的问题是如果普京离开,俄罗斯会崩盘吗?

--------第四个问题是:假设房地产是共和国的大儿子是成立的,如何构建未来20年的繁荣呢,大儿子要做什么贡献呢?

四个问题一起想,答案是什么?


美元崩溃意味著全球货币崩溃,一说会吗?

现在看来离美元崩盘不远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新罗马霸权丧失!没有世界警察!东亚回到过去的权力体系!其他世界回到黑暗时代!


美国经济崩溃后,美国货币才有可能崩溃。

美国军事崩溃后,美国经济才有可能崩溃。

美国科技崩溃后,美国军事才有可能崩溃。

美国人才崩溃后,美国科技才有可能崩溃。

美国梦崩溃后,美国人才也会崩溃,所以,现在,美国梦崩溃了吗?


谢邀!

这个问题有点杞人忧天啦!

需要注意的一点就是:美国国债虽然发行量大,最近利率又不断升高(利率升高就意味著整体质量下降);但是,美国国债依然是世界上信用评级最高的金融资产之一,且有美国政府背书。

说道美元,就更不用多说了。在未来很长的一段时间之内,美元依然会是全球性的统治性货币,而目前全球有大约65%的资产均以美元来计价。

今年出现的全球性金融动荡,很大程度和现任美国总统的想法有关系,并非正常情况。


量化宽松引发的进一步资产对冲,美国如果不能尽快全面复工复产的话,美联储会进一步放水。

资产对冲加剧,那么到一定程度,市场的崩盘是可以被大众观察的,而黄金与资源类目的涨幅是市场可视化窗口的体现。

那么美国会引用外部矛盾转移内部矛盾的时间也是可以预期。

那么这个阶段笔者还在观察,就不继续方向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