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说做一个账户,初期就是做它,等账户大了之后,每盈利10%,出金5%。然后就靠这5%生活,不需要每月出金,每年出金12000美金就可以。这个描述是不是夸张了点,普通人通过训练能够以交易为生么。或者一边工作一边交易。

如果想达到这种效果,至少需要把账户做到多大呢。


看了下问题,你的目标就是一年出金12000美元。

能不能达到这种效果,当然是可以的,至少我就做到了,不然我也不会来回答这个问题。

以交易为生是很多人的梦想,普通人真的能通过训练达到吗?

答案也是肯定的,可以达到。

但是你问需要把账户做到多大,我觉得你应该问的是需要多少的本金。

如果作为一个新手,很明显不能要求太高的盈利目标

如果你想达到12000美金每年的盈利,我觉得你需要50000美金的本钱,这样你的年收益24%就可以达到了

如果进一步分解,一个月的盈利是2%,一周的盈利是0.5%

看上去不难是不是?

那么如何能做到呢?

首先我要明确一点,就是作为一个纯新手,短期之内你的这个目标是不可能达到的。

新手需要学习,需要有人指导,需要明白怎么才能在这个市场上赚到钱。

利用外汇来赚钱,靠的并不是对行情多么准确的预测

而且像职业赌客一样,利用资金管理和良好的风险控制技巧做到久赌必赢

大部分人不会向你透露这一点

但是当你理解了这一层逻辑的时候,你就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如果有兴趣可以加我的微信或者关注我的公众号了解更多。


我下面的话可能会吓著你,不过还是建议你看完。

每月出金和本金多少关系不大。因为对于一个普通人,不管多少本金,基本都是亏得,何来出金一说。如果本金太大,出金一点点那就完全没必要,可以直接存银行,还更安全省心。

大多数投资者都是梦想一夜暴富,每月稳赚,但结果是99%的都会爆仓。虽然我们彼此不认识,但通过概率可以知道,你如果选择去这么,那亏损的概率是99%。

十多年来,见了太多,成功是极少数人。真话难听,希望你三思。


每月出金1000美金我没有试过,但现在我的一个500美金的号可以做到每个星期有100到200美金的出金。之前做外汇的时候,总想著翻倍翻倍,往往到了快翻倍的时候著急建仓,反而把之前赚的都亏下去。现在我给自己的规定是不论赚多少一个星期必须会把赚的那部分提出来,如果是亏了,当天就停止交易让自己缓一缓。下面就是我这段时间的交易结果,这个星期的钱还没拿出来。


表上时间三个月,实际大概一个多月吧。

从140到四千多,从0.01到1。我这样的水平就可以了。

确实有人能成功,但是不一定是你。

可以试试看,但是不要沉迷。


如果每年想赚12000美金,初始资金3000到5000美金就可以。小找份轻松点的工作,晚上做短线就行,只做短线不抓趋势,一年勉强翻一倍,再加上返点,差不多能够吧,不过很辛苦。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