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制货币对于个体来说可能会有技术困难,但对于国家来说应该问题不大(甚至可以和真货币无任何差别的)


看过香港电影「无双」没有,讲的就是印制美元的故事,一帮天才利用所学知识印制世人都想得到的美元,只是这个非一般人所能做到,一般来说,国际货币的防伪技术非常出色,美国2013年升级了防伪技术,目前世界上没有一个国家可以仿制。

假设按你说的可以印制美元,但是不可能大量,因为印制美元的原材料不可能随时获取,比如美元的纸张就跟普通的不一样,上面的油漆也是独有,还有印刷机,更不要说上面复杂的图案了。

这个技术注定只能被极少人知晓,且不可能量产,一旦量产,肯定会引起注意。


这就是朝鲜干的事情,不但有美元还有人民币和毒品,能换钱的东西都弄。这就叫流氓国家,首先经济上给制裁,再没有靠山的话,军事打击很快就来了。


其实美元纸币进入美国是要受管制的,超过一定数额要申报,否则没收。也就是说你的美元只能自己用。存银行的话要受银行系统监管,美国是有参与监管的。国际转账也是有监管的。所以你印出来,实际只能私下里一张一张慢慢花,但是慢慢花的速度根本比不上美国自己印的速度


谢谢邀请。

这个美国肯定说私印的国家是造假美元了,参见造假RMB那些人的后果。

美国的世界第一的军事实力是保障印美元的前提,别国印了,那就等于美帝出力,别国摘果实,怎么可能?

再延伸出来一点,就是假币战了。可以参见抗日战争时期的历史。当时日军印假法币,而国军印假日本钞票,然后互相投入对方的占领区使用。

后来法币的疯狂通货膨胀是国军不控制印刷数量,然后将自己送到了小岛上。


对于国家来讲,印假钞挣的那点儿钱不够塞牙缝的。国与国之间的交易不是用现金啊,你印出来的假钞首先得洗出来才行,这个洗钱的成本远大于印刷。一旦被抓到,得不偿失。你看朝鲜,印个块八毛的,就被全世界都知道了,也改变不了自身的处境,没啥大用。


记得二战交战特殊时期欧洲战场就出过这种事 还拍过电影 名字忘了 最后说一句 最新的美元防伪技术美国以外 别的国家没有仿制它的能力


你想多了,印的再多无非是M0多几个零头,和全世界流通的美元比连根毛都不是。会发生什么?鹰酱家的航母是纸糊的吗?哦,不,你辛辛苦苦印一天还不够航母烧的钱多。会发生什么?印钞厂一定会炸的连个渣都不剩。还是执迷不悟的话,这个国家的元首和主要领导人估计是想海葬了。其他的人,关塔那摩监狱欢迎你,一定会给你玩出花来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