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学易经


不是任何人都需要看八字,那么什么样的人需要看八字?我们来谈谈几个要点,这是个关于人生,梦想,感情和金钱的话题。这篇文章是涉及心理学和周易的核心,很犀利,可能刺伤你的自尊,没做好心理准备不要读。

首先,你需要想过的更好,比现在的你更自信,更有钱,更有影响力,更有权力,更加顺利。你必须对现在的自己不满,并且对未来有期待。如果你觉得生活在社会底层很幸福,那么算了吧,就不要看八字了。说的现实点,八字就不是给社会底层的人服务的。或者说不是给想一直呆在社会底层的人服务的。他的服务对象是少数人(说白了就是成功者,就是贵族,不管是精神上还是物质上的。在古代,这本身就是个老百姓不可接触的东西,只有帝王将相们用的。)或者想脱离社会底层的人。谁都知道这样的事实,越是有钱或者有权的人越信这些。你可以理解为他们空虚,愚蠢,好忽悠,我们没必要争论,但是你要认真想想:如果他们真的那么笨,他们为什么比你有钱有权呢?

其次,你并不是十分确定你要走什么样的路,从事何种行业,以及心态方面具体怎么调整。你需要指导。你对人生还有有些迷惑和彷徨,你会有这样的感觉:如果有个高人指点一下自己会好的多。

最后,你需要对你想要的结果进行付出。付出内容包括你为自己做出的努力和看八字的费用。

以上三点缺一不可,一个人一旦具足上述条件,八字排出来他肯定就会有好运,因为具备了一个拥有好运的基础。我希望每个有看八字想法的人,能真正的慎重对待自己的生命,知道生命的短暂和美好,知道今天过去就不会回来了,知道明天可能有但是可能没有。这样想清楚了,再去看八字,再去生活。


YouTube叶金山。详情见我的主页。我在4个月前的第二次回答。对不起。有点懒了我。


YOUTUBE上多的很,数不胜数,包括奇门遁甲等等。


谢邀!曾仕强的可以看一下。


有的 而且比较全 有些笔者可能听不懂要慢慢的想


可以用迅雷搜索下载。


网上有讲易经的视频,曾仕强的,个人认为讲的还不错,我也在学习中。可以共同交流


百家讲坛曾仕强,去搜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