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哪吒爆了。我安利给身边的朋友去看,有一个朋友就问是什么类型的,然后我大概说了剧情简介,她问是谁演的,我说这是动漫,正准备吹哪吒的彩虹屁,夸这部电影制作多么好。她就一脸鄙视+嫌弃的说:动画片啊?动画片有什么好看的,**才看这种电影呢(**是她女儿)还用那种看弱智的眼神看我。当场我就气的说不出话来!!想和她解释并不是所以动画都是幼稚的,但是不知道怎么说的让她心悦诚服!


孩子才爱争长短,成年人都是随它去吧,你自己喜欢就好。


以前我每次听见别人说小孩子才看动画片,我就想把我盘里的鬼父艳母给他看看,问他这是多大的孩子才能看的亲情片?

抱歉题主,我不知道怎么跟你朋友解释,因为我觉得无论怎样解释,他们都只觉得那是幼稚的玩意儿,所以我觉得没必要把一个不懂欣赏的人劝去看你喜欢的东西。

当然,你也可以跟你朋友说说,那么几亿的票房全是小孩子看的?一个幼稚的片子怎么那么高的评分?没有看过或是戴著有色眼镜看过,怎么能说出中肯的评价呢?那样的态度不过是高高在上的偏见罢了。我也没看出来不看幼稚动画片的人成熟了多少。

或者,你还可以跟她说,看了小孩子才看的电影,你不就变年轻了吗?


让他也看几集,不看就逼著看,就算不喜欢也不会觉得完全没有深度了


学生一枚,和朋友还好说甚至一起约看。

但!但!但!最难解释的就是父母了!有次偶然的机会他们也去看了,然后回家后就说不就是小孩子看的动画片吗,你这么大了还看。(无语)我也没法反驳,代沟从那摆著,解释了也没用。看番剧时也是,多大了还看,都快听腻了,所以没再从他们眼皮子底下看了,唉╯﹏╰

总会有志同道合的人的,快乐就好,自动屏蔽无关信号!


你管他呢,自己喜欢就好了


我也经常碰到同事问我为啥爱看动漫,我只是说动漫更能精确表达出一个故事的精彩,故事人物的精确定位,尤其是打斗华丽伤感愤怒更让人体会深刻,同时故事更能具体的展现出来,你试试一个电视连续剧演个1000集?演员自己都会腻歪吧?而且演员的寿命有限,就像比较不错的网路小说拍的电视连续剧删除了多少精彩部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