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又跟我妈吵架了 每次在家只要听到他们说话一大声 我心脏就跟被针插了一下 跳的很快很慌乱 不知道对母亲家暴了多少次 但是一遇到我被人欺负 他却能带人堵对方的门 我很生气很厌恶他对母亲的做法 但我无可奈何 曾多少次要离婚 但是太难了 经济上就不可划干净 而且一旦离婚 他们生活会更艰难 我有时候都不知道怎么办 想逃离 但是放心不下母亲 我能做的真的太少了 已经在尽力缓和他们的关系 但是每次他们一闹矛盾 我神经条件反射的脆弱 心脏跟被按压了一样 我感觉自己是有心理问题的


家暴是犯法的啊!为什么没有人提到这个事情?!你应该鼓励母亲搜集证据告他丫的,让他进局子啊!容忍罪恶只会更加不幸,如果还想正常生活,赶紧搜集证据,报警!离婚!诉讼!该干嘛干嘛,不要哭哭啼啼,木的用。


当成人生的经历吧。有些夫妻的相处方式就是那样。吵吵闹闹一辈子就过去了。旁边人看著难受,可能他们自己已经习惯那种方式。你作为儿女,只要保证以后自己的婚姻,是自己想要的样子并为之努力经营即可。


要么试著跟他们好好谈一谈


说不听就无视他


楼上讲得对,父母的事你管不了,你妈真想自救早就下决心了!你只需救出自己,过好自己的日子,尤其是远离父母,不听你妈诉苦。你留心一下,父母暴力,有时是给你看的,你不在就没事。


好好陪著你妈妈。


没看明白,说的是你父亲?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