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刚去世没多久,女儿就各种玩密室逃脱,这个女孩之前就特别喜欢玩密室逃脱,父亲去世没几天就开始玩,并且还约身边的人一起各种玩,想问问大家怎么看待这个女孩的心里?

父亲刚去世,她怎么就这么有心思玩呢?还有玩的心情,挺不理解的。正常的话,不管是出于孝道还是出于正常情绪,都不会这么有心情玩的吧?

听听大家怎么看?


不太清楚题主想得到什么答案…

你是想说孩子没有悲伤,没有痛苦,所以你觉得孩子跟父亲没感情,不孝顺吗?

我们之中有这么一群人,他们遇到事情会自己扛,在自己在乎的人的面前会装作风淡云轻,不让别人担心,只有在夜深人静的时候,他们才会辗转难眠,暗自神伤…

以上说的是性格…

还有一种叫做自我保护,当遇到创伤后,为避免收到更大的伤害,人的潜意识会封闭这段记忆,或者在某一段时间内封闭…

这个叫做本能反应…

至于你担心的那种情况,当然会有,但,在不了解详细信息之前,我更倾向于我说的这两种…

孝不孝顺,长没长心,她的父亲都不在了,她以后再也不能叫爸爸了…

无论那种,她都不好过…


刚经历过的人,没各种玩,己有一小孩,还是正常生活,照常吃喝玩,但每到夜晚入睡时,都一直想一直哭,每天都作梦梦到。


也许是让自己忙起来,会不那么难过。也许是有点不敢面对现实!不会是没心没肺的。如果是你也不会出来问这样的问题!


这是为了自我保护,让自己沉浸在游戏中可以躲避伤心


转移注意力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