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人行,双人的就别晒了


模里西斯

* 出游常见问题解答

1. 去模里西斯旅游是否需要签证,以及出行必备物品?

答:模里西斯是免签的,只要你带上有效护照,机票和酒店订上,在网上看看飞机上怎么填的出境卡和健康卡,到时候在飞机上好懂的填,拿上护照、往返机票和酒店预订单即可到模里西斯旅游了

2. 3月底4月初毛球的天气,适不适合度蜜月?

答:亲~那个时候太适合蜜月了,那个时候天气好到醉,即使有雨也是来去匆匆十几二十分钟,然后又是阳光普照却并没有太炎热只是日照强些,海水温度也刚刚好

3. 在模里西斯穿自己带的婚纱出去照相会不会很奇怪,会影响其他游客吗?

答: 不会滴~一辈子就一次,必须留个纪念; 自己带婚纱的话很经济呢,如果你有朋友是摄影师那就完美了

4. 模里西斯上网是买当地的电话卡好呢,还是租移动WiFi好?

答: 建议还是租移动wifi。在模里西斯用电话卡,不能使用电信的合约机,最好是移动或者联通的机器。不然电信的制式是不兼容模里西斯的电话卡

更多旅游信息,尽在时光岛旅行


回一趟家不就等于穿越了吗?Hhhhhhh
想去日本,但是这几天被什么暂住证资产证明弄的真烦,还要交什么保证金,搞的我很想驻留在那似的,多稀罕


有没有春节去新加坡的啊?
1月15号去泰国,过年几天准备在马来西亚,过境签不到5天走....
我也没定呢,跟父母请假了,春节出来旅行,受不了家里的催婚,
不妨去北海道吧!去看美丽的雪景!

北海道

北海道(Hokkaido),是日本47个都道府县中唯一的道,也是最北的一级行政区,为日本除了本州以外最大的岛,也是世界面积第21大岛屿,略小于爱尔兰岛。南以津轻海峡界本州岛,北以宗谷海峡界库页岛。札幌是北海道的行政中心以及最大城市。北海道以其迷人的雪景闻名于世,冬天是游览北海道的较佳季节。一年一度的北海道雪祭盛会于每年2月上旬展开,会场分别设于大通公园及真驹内自卫队广场两处,游客可在此参观。这时,各国高手云集,尽显身手,雕砌的冰雕艺术杰作,雄伟壮观,独具匠心。

函馆的夜景

与香港、那不勒斯,并列为世界三大夜景。由于地形因素,函馆的夜景以特殊的扇型著称。函馆的夜景呈X形,灯光熠熠,像太空中的一个未知领域,据说函馆每晚的耗电就需要百万美元。

红砖瓦官舍

建于1888年,后经多次整修,1968年复原成创建时的面貌。1969年被指定为重要文化财产。建筑式样系采用美国新巴罗克式。

等别地狱谷

等别地狱谷气弥漫著刺鼻的硫磺味,故以此命名「地狱谷」,火山口时常喷出巨大的声响,好像地狱一般恐怖,整个谷口回荡著深厚的怒喊声。每年都吸引大量游客前来观赏这个独特的景点。

还有很多的春节旅游推荐,可以搜索公众号「时光岛旅行」看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