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方是gay。


直接问。

这也算问题?


记得以前有个室友,很喜欢一个男生,但是他很腼腆,有人家的电话都不敢打给他。

后来我们寝室的几个人一致鼓励他表白,电话打通了。

他结结巴巴说出来很喜欢他,想要给他唱首歌。

他很有感情的唱了那首准备了很久的歌。

唱完后就哭了。

问他为什么?

他说:他早就挂断了电话,他是对著空气唱完那首歌的……

………………………………很扎心?很难受吧?…………………………

这可能是很多同性朋友表白后会遇到的一个结果。

所以才会有那么的悲男怨男:我喜欢的不喜欢我,喜欢我的我不喜欢。

但是我想说的是,喜欢还是要表白,不要怕被拒绝,有时候很可能就只差那一步。

同性本身就已经很不容易了,要是因为表白问题而错过一生岂不是太遗憾了?

换个思路,就是被拒绝了又怎样?人这一辈子太长了,以后还会遇到很多很多的人,总会有一个是属于你的。

加油吧!各位!


这个是不是大部分时候不需要去讲,感觉得到对方对自己是不是有感觉吧。讲的时候只是为了捅破窗户纸而已


玛德,我好像喜欢上你了,要不和我在一起吧。


我是直男,不太懂

只能按照异性之间,有好感互相吸引的话

很自然的事情,没那么复杂

人和人是由内而外的


同类那还犹豫什么,直接告诉他啊,就像异性恋那样告白就ok,他觉得合适就在一起,觉得不合适就做朋友,这个真没必要纠结,如果是我我就直接说了


直接告白吧 我觉得知道对方是txl 倒没有那么拘束 无非是在一起或做朋友的问题 如果是异性恋那确实有点难办


还是先观察观察吧 他是gay还好一点 但是万一他不喜欢你呢?所以还是得先观察一下他对你有没有感觉 要是有的话 果断告白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