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友情还是爱情,我以前都是别人怎么对我,我怎么对别人。刚认识,我会主动示好,比如我主动开个玩笑释放幽默,如果对方接了我的玩笑也是很幽默的回应,那我就会继续用幽默的方式跟对方相处。但是如果我主动开玩笑释放幽默,对方不接玩笑不接幽默,一本正经或很冷漠的回应我,事不过三,超过三次,那么我可能从此不会再跟这个人开玩笑或者幽默,我会以后都用同样的方式和表情回应对方。

你说话喜欢一本正经,那我也一本正经,你冷著个脸,那我也冷著个脸。谁惯著谁啊。

我一直都是

对待有趣的人幽默,对待无趣的人冷漠。

跟聊的来的人多聊,跟聊不来的人少聊。

跟开得起玩笑的人多开玩笑,跟开不起玩笑的人不开玩笑。

道理我都懂,我也知道可能有的人就是天生冷漠或者天生内向或者天生高冷或者天生慢热。

我觉得别人怎么对我,我怎么对别人没有错啊。又不是我一开始就甩黑脸别人,我对待我生命中的每一个朋友都是先示好的。

身边人总说我很傲娇,说我包容心不够,说我不能强求全世界的人都活泼都是有趣的。对啊,我的确没强求啊,我只是别人怎么对我,我怎么还回去啊。


幽默是别人评价你的,不是自我评价的,自己觉得自己幽默别人未必同感。玩笑既然开给对方,那就要对方觉得有趣好玩才行,否则有可能就是种冒犯。不过你要是自嘲那没事,切记一切要求向内,不要总是你认为对方该如何对你做出反应。

至于冷漠,我反而觉得不是什么问题,因为那是你的自由。


不是所有人都接受第一次交往时的玩笑和幽默,也不是你认为的玩笑和幽默在别人眼里也是玩笑和幽默。说真的,玩笑和幽默的尺度挺不好把握的,关系没到一定程度建议慎用。所以你用见面开玩笑对方不接、事不过三然后就冷漠对待来衡量,真的有点自我了。


我觉得没有什么问题,正常的,有趣才有话题,两个人投机才能更好的相处,对不感兴趣的人礼貌相待就可以了


如果性格没问题就继续,有问题就将这两类人互换座位。


你前面一大段都说的没什么问题,问题就出在:

身边人总说我很傲娇,说我包容心不够,说我不能强求全世界的人都活泼都是有趣的。

1、你是否太针锋相对了,有点咄咄逼人的劲儿,别人怎么对你,你怎么对别人是可以的,没问题。问题是他们就那样,而你是给自己调模式了,所以显得很突兀,让别人不舒服

2、你有这种想法是没错的啊,谁不一样?但是你到处说,挂嘴上就不对了。你这么一矫情,对的事情也不对了,自己怎么对待别人,心里都有数,心照不宣的事儿,一说出来,那就让人觉得你这人「太事儿」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