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下图中的FBI换成ESPN,把「我们」换成湖人,你就知道为什么了。

老科在ESPN眼里现在就是个可以随意黑的存在,黑科比,效应大,而科比生涯暮年,自己已经血流不止,哪有心思去管ESPN的黑。但我丝毫都不担心,我相信,老科战斗力还强著呢。


需要点击率

其实ESPN一直都在黑科比,并不是最近才开始的。

其他人同上。

只是以前科密们都据理力争,死磕到底。

而现在,科密们的要求简单多了,只想多看他打一场球而已。

再者,黑科比的其实很多都是钓鱼贴啦。据我所知,谈论唠嗑是虎扑一大升级利器,不多黑黑他怎么能迅速升级捏?
More Rings More Haters

看图

图上说的很清楚了
因为需要一定的知名度和曝光率,这是科比团队正在进行抗争吧。

不知道大家身边有没有这种人:不甘寂寞,一定要跟别人挑起话茬聊天,一聊他是停不下来的,而被找来聊天的人要么应付应付打发了,要么就你一句我一句一直陪著聊下去。

ESPN作为媒体,就像那个不甘寂寞惹人厌挑起话茬的人,科比就是那种一句一句被找来聊天人。

为什么科比会经常被ESPN黑呢?符合几个条件:1,好胜心强,性格比较偏执,你骂他一句,他肯定要回一句;2,球迷众多,去零头60E,容易得到社会的反对和赞同,这是一家媒体的成功要素。3,一直都是话题人物,身处一个项娱乐大众的运动,有个性受争议往往是人们讨论的对象。

况且科比受争议球风从三冠后 被证明无法带领球队到达高度(即使个人刷出无敌数据)---&>联合强大内线连夺两冠(荣耀时期)--&>换成霍华德纳什赛季失败(被争议无法与强大队友相处)---&>受伤后复出(自信急于复出而又伤),各个阶段都有被争议的话题,而科比面对媒体挑衅总是予以强硬回击。

从某个角度来讲,科比的坚韧,坚持,好胜的性格值得提倡,因为成功需要这些因素;

但是他的影响力太大,也会有很多青少年被这种精神影响导致偏执的性格,我想像ESPN这种媒体也应当承担起这种社会责任,为科比的坚持和偏执划条分界线。 你说ESPN没有顶过科比吗?肯定不是。权威媒体在找话题,找正能量,并在其中找平衡,并且肯定会有客观依据作为依托。你说ESPN没有顶过科比吗?肯定不是,黑与赞的标准在球迷的心中,也许人家摆了个事实出来说明了几个不利于科比的问题,科比也会有种ESPN黑科比的感觉。
我就喜欢科比骂espn那群人煞笔,我才是我喜欢的科比。
让他们黑去吧,我们看科比打球!
专业科黑机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