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


女人不喜欢老实人有何依据?我认为问题应该改成女人为何不喜欢老实又很丑、很没有品位的男人?


因为那些说自己是老实人的人,一般都觉得自己真诚,老实,踏实。但其实什么都给不了别人,不承诺就不用兑现。看著就没有未来,也不会去多努力,因为,觉得自己踏实真诚就是最好的品质,以为让别人放心,可是,对人放心了,对生活那,女的确实物质,一点都看不见的未来,不敢往前走罢了。最后,补充一句。这都是借口。


有一种是真老实,可能会让你觉得老实到有点窝囊,经常气不打一处来。

还有一种是假老实,捅的篓子全是大篓子,而他没有任何解决问题的能力,只会甩锅。


绝大多数老实人都没上进心,穷


没有意思 一眼看得到头 生活无趣 不懂情调 普普通通 不过确是最适合生活的


1 和老实人过日子无聊,像跟个机器人过日子一样。

2 如果你是个有钱的老实人请忽略上一条,如果你是个没钱的老实人,请先让自己有钱。

3 不要觉得女人庸俗虚荣,贫贱夫妻百事哀。我说的是已结婚为目的的女人的想法,谈恋爱另说。

4我已婚 谈过三个男朋友,我老公很幽默,我也很活泼,我们夫妻非常和睦,日子过得很有趣,我俩都没钱,但是我们都在努力赚钱。


主要是不会撩她


因为这个时期的女人充满幻想,向往浪漫。

而老实人往往没有情趣。


这正所谓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呃,大概这个道理。


老实人给人感觉是长相一般,打扮质朴,憨厚老实,是个老好人的形象;有句话「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很多时候女生喜欢男的有种坏坏的气质,那种只对自己坏,能激荡出内心的涟漪,这种坏男人一般会花言巧语,幽默风趣,会偶尔给你惊喜,有情商,会用善意的谎言~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