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闺蜜聊到很晚,被我妈发现了,很生气,广大知友有什么办法让父母迅速息怒吗?我知道自己这样做不好,对学习和身体都不好,可是我和闺蜜聊到很有共鸣的话题,才忘了时间,很慌,大家可否分享一下你们的经验?或者讲讲你们的故事也好


对于快速息怒,可以尝试,先谦虚的认同父母的观点,同时可以委婉的说:「爸爸,谢谢您的提醒,我刚刚可能吵到您们了。″(微笑著说)。

1.父母在担心,心情可以理解,但做法不一定能完全接受,你们都可以有不被打扰的空间。

当你需要独处时,可以提前跟父母打个招呼:比如"妈妈,今晚我要跟我同学聊会天,如何您有事找我,请敲门提示我。"

2.平常多和父母沟通互动,比如和爸爸妈妈一起做饭,一起做家务,彼此多交流;

3.你自身也要把控和同学交流互动的时间,遵守时间,彼此感受更好。


1、道歉

2、谈一谈

3、提出和解


写检讨,或者诚恳道歉,略带搞笑。

比如,爸爸妈妈,我错了。我居然聊天聊开心了,耽误了我的睡眠,我会因此变得不健康不聪明。我实在太后悔了,我能感受到你们的失望,我会努力改正,我要罚自己洗碗,我要今天多做十道题,你们让我干啥我干啥,而且,如果你们还气不过,打我两下也行,帮助我记住这件事。对不起,老爸老妈,把你们气著了,你们赶紧撒撒气吧,要不生气伤肝。爱你们!

给老爸老妈捶背,收拾等等等~

你做到这样他们还气~那我也没办法了。


我是个40岁的男人,父母快70岁了,我的办法是:

1,爸爸面前贿赂他,一包香烟一瓶酒就行,尤其是香烟,因为老爷子被老太太管的厉害,自己钞票没香烟;

2,对妈妈卖萌,夸妈妈做的饭好吃尽量多吃就可以了。


百善孝为先,学习传统文化,努力去做就好了,父母必然高兴了!


让你父母认可你的朋友,这些就都不是事儿~或许等你再大大,也就懒得管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